天使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經意,我遇到了雲兒,看似偶然,卻又彷彿早已相識。是那樣的隨意,又是那樣的自然。雲兒嫵媚的目光,輕撫着我相思的傷痕,讓無言的淚水浸泡在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我喜歡看着雲兒美麗的容顏,喜歡聽她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她的音容像貌總是讓我感到人生充滿了春天的美麗。

  一顆流星,劃過夜空,勾起我心中的無限追憶。曾記得,雲兒用金秋的陽光,在我的文字里寫下了一行行淺笑,如火一樣純真的熱情,照亮了我們不曾想到的際遇。在相識的天空里,我彷彿看到雲兒浸潤了千年的嫵媚,是雲兒告訴我白雲的多情,是雲兒告訴我牽挂的份量,也是雲兒告訴了我,關於夢與明月的久遠。

  我終於知道了,這麼長時間我就是在等雲兒的出現!出現的雖然有點晚,可是依然是那樣的絢麗,讓我感到從沒有過的幸福!我終於找到真愛了,雲兒是我美麗的天使。雲兒的美麗總是讓我是那樣的着迷!遇到雲兒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要用一生去珍惜這可遇而不可求幸福!

  秋葉一片片泛紅,我揀起最美的那片,夾在給雲兒的信中,寄出去一個又一個相思的夢。我獨自躺在白雲之上,看着銀河的奔涌,聽着我心跳的聲音,撞擊着天空的四壁。我只想這樣靜靜地看着雲兒,只要雲兒幸福,失去什麼我都願意,哪怕讓我恬靜悄然地離開。

  我想念雲兒,看着手指在鍵盤上孤單的跳躍,敲打我翻飛的思念,讓牽挂在心頭涌動,化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氣中飄蕩。

  我已習慣了屏幕那邊雲兒熟悉的笑,將永遠定格我的心間。只是突然依賴的隔屏,消失了雲兒的身影,讓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轉,無奈只好讓無言的文字傾訴我對雲兒的思念。

  想念雲兒的時候,總是勾起過去的點滴,因為有雲兒存在我的記憶,才能想給雲兒寫一個幸福的概念。

  只因不知朝朝暮暮的想念,何時可了斷,徒曾無奈!又怕想雲兒,成為了習慣后,把自己濃縮與這份情感,驟添傷悲!只好把思念存在心底,只是無法給自己一個釋懷的答案。

  把記憶輕啟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擱淺,目光延伸遠方,飄渺如同虛無,把雲兒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長,而在影子里我孤單的依舊把自己迷失,沒了方向,看寂寞的風吹亂了曠野里的絕望,而心卻讓雲兒的影子漲滿,載不動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雲兒的彼岸。

  我願今生把自己化作一滴晨露,寧可在草葉上,再等一次一千年的日出,被雲兒升華,成為雲兒眼底最熾烈的酸楚。雲兒你可知道,這份黑暗中的溢出,是一份永遠在尋找歸屬的情感。

  人生,縱然有千萬個不願,但要學會透過烏雲去看藍天。我駐足守望雲兒的開心歸來,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醉倒,我真的好想,再一次沐浴雲兒燦爛的笑顏里。

您正在瀏覽: 天使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