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標籤:黨委辦公室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文章標題: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安宜鎮招商引資及項目建設情況介紹

  鎮黨委副書記、鎮長(二OO六年五月十八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年以來,我鎮認真貫徹落實縣委九屆九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緊緊圍繞項目建設這個中心,舉全鎮之力推進招商引資,實行全員招商與專業隊伍招商並舉,全方位、多層次開展招商引資活動,取得了突破性進展。1-4月份,共落實招商引資項目16個,已到帳縣外資金4271萬元,境外資金100萬美元。

  在招商引資過程中,我們堅持突出抓好載體建設,充分發揮園區的集聚功能,在搞好第一民營工業區的基礎上,去年又在淮江公路以南,安宜北路以西,齊心村境內,規劃了1000畝土地,建設寶應安宜工業園。第一期規劃用地500畝。本着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分期實施的指導思想,去年以來,已投入500萬元用於基礎設施建設,實現了水、電、路、下水管道等“四通一平”。由泰國初興泰火礱公司投資2500萬元新建的寶泰米業年產10萬噸大米生產項目,已於去年12月在園區落戶,正式投產運營。目前,大型熱彎玻璃工藝品項目正在園區內進行廠房建設,該項目由全友玻璃工藝品有限公司與台灣客商共同投資700萬元,征地20畝,將於今年6月底可建成投產,可年產100萬件熱彎玻璃工藝品,新增產值2000萬元,銷售1900萬元,利稅200萬元,新增150個就業崗位。同時在建的項目還有藥用包裝材料項目,我們馬上將要觀摩這個項目,該項目由寶應縣華東凈化設備有限公司和山東東大集團橡膠廠共同投資1500萬元,投產後可形成年產10億隻丁基膠塞生產能力,年產值達7000萬元,利稅500萬元,新增就業崗位300人。

  今天將有江蘇潤揚管[文章來源於ˇ -解決您的燃眉之需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件有限責任公司擴建項目和中加合資江蘇軌道車輛材料有限公司項目進園開工。江蘇潤揚管件有限責任公司擴建項目,由該公司與上海一客商共同投資1200萬元,將於今年12月份建成投產;由沈飛機電有限公司與加拿大客商合資的軌道車輛材料項目,總投入150萬美元,征地30畝,新上一條熱壓成形生產線。該項目將於今年10月份投產,可年產蜂窩結構材料2萬平方米,產銷3000萬元,創利稅400萬元,新增就業崗位80個。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我鎮招商引資工作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此我代表安宜鎮黨委、政府向關心支持我鎮經濟發展的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並希望給予我們一如繼往的關心和支持,同時,熱忱歡迎境內外能人志士到安宜投資興業。最後,預祝今天開工的兩個項目如期投產達效,興旺發達。

  謝謝大家。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鎮黨委書記在縣招商引資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