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曾幾何時我們不再是我們,當初的身影早已去無蹤。

  為了朋友我們可以放棄一切,包括愛情,但是同樣,我們也可以為愛情放棄朋友。在愛情里,我們敢愛敢恨,卻從來不知道,當不再愛的時候,忘卻是那麼的艱難。

  我們花了短短几分鐘的時間愛上對方,花了短短几個月的時間相愛,卻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來忘卻。

  愛情里,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那麼我們誰是主角?誰又是配角呢?

  我們常說,我們也許上輩子欠了對方,所以這輩子才糾纏不清,上輩子是誰欠誰?我們已無從得知。那麼這輩子呢?

  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我只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也許我們心裡還是有彼此,但是出自某種原因。——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我們總是希望能用某種方法讓彼此知道,我還在乎你。我不斷的變換着我的個性簽名,不斷的發表着心情,希望的就是你能知道......

  也許我們的智商不高,但是用來看這些話中之話,早已足夠,可是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誰也不肯低頭,也許在倔強人的骨子裡,就沒有低頭兩個字,又或者是我高估了你的智商?

  我們嘗試着做朋友,但是骨子裡的傲氣卻不允許我們這樣做——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我們都希望對方先低頭,但是希望總歸是希望,或許彼此都曾低過頭,只是我們表現的不夠明顯。——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也許我們不夠了解對方,你要的我給不了,我要的你接受不了;也許我們不夠體諒對方,你要的只是一個女人,一個從外表到內心都是女人的女人,而我需要的是讓自己不成為你的包袱,所以我的內心怎麼能讓自己是女人?其實每個強勢的女人心裡都希望自己不要強勢,都希望自己可以依偎在自己男人的懷裡,只是每個強勢的女人背後都有那麼一段故事,她們的強勢都是保護自己的武器,她們怎麼能捨棄?她們需要的是男人更多的耐心去發現與呵護,只是男人不懂,也許懂了也不想去做?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你的聯繫方式(、MSN、電話)統統刪除掉,但是卻按不下刪除鍵。從此只有默默的關注着,關注着一個彼此不願再去聯繫的人。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