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村主任版)

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村主任版)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村主任版)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先進事迹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四月份以來,鎮黨委部署和組織了全鎮共產黨員開展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目的是要求全體黨員認真學習並堅定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斷提高黨員的自身素質,始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成為新時期的合格黨員,在"兩個率先"中更好地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真正成為農村"發展的帶頭人,群眾的貼心人"。 通過學習,我明確了農村黨員在政治思想上要時刻牢記黨員的義務和權利,處處以黨員的先進性嚴格要求自己,在行動上要積極履行黨員義務,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和模範作用,真正做到"帶頭創造財富、帶領群眾致富、帶動一方共富"。具體體現在農民增收中發揮好示範、導向、輔導、幫扶作用,作為一名基層的黨員幹部,還必須積極貫徹、宣傳黨在農村的各項政策,解放思想、銳意創新,帶領農民群眾的高速農村產業結構,努力實踐農村穩定、農業增效、農民增收,增強服務意識。

  經過總結、反思,對照黨員先進性標準,自己還存在着很多不適應時代發展和農民群眾願望要求的差距,具體表現為:思想還不夠解放,創新意識還不夠強,工作中缺乏新思路、新方法,在改變落後地方面貌的措施上還沒有新的突破。

  為了認真克服所存在的各種問題,本人的整改目標是:進一步認真學習,使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群眾中更符合先進性要求,認清發展形勢,拓寬思路,大膽創新,以自己的行動帶領農民群眾為實現"兩個率先"而努力。主要措施:

  1、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發展農村農業的各類科學技術,鑽研農業科學技術,增強為廣大農民服務的本領。

  2、認真貫徹落實執行黨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真正使我們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在廣大農民群眾中得到充分體現,做到力說空話,多做實事。

  3、認真探索發展農村的新思路、新方法,帶領廣大農民群眾調整產業結構,並提供產業結構技術推廣工作和其他配套服務工作。

  4、在大力推進農村"三個文明"建設中起模範作用帶頭作用,通過自己在模範行動,去影響廣大農民投身於"三個文明"建設中,為"兩個率先"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村主任版)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村主任版)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