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軍訓心得體會

軍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軍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老天還算挺幫忙的,這兩天涼爽多了,同學們漸漸的也習慣了軍訓生活,你看,這正步踢得多好呀!這離不開邊防站9位教官的辛勤指導,也離不開7位臨時班主任的全天候陪同,前兩天我們看了張國興老師高一(1)班學生的文章,今天我們再來看一看黃志剛老師高一(6)班學生的心得體會:

  (陶萌):有的時候,時間真的流逝得很慢,最起碼,今天的我的確深有體會。

  軍訓的苦也樂在其中。站在操場上的我,覺得自己很偉大,從未想過,自己也能一改往日的懶蟲形象。靜立着,我也思考着。

  我猜想,操場上那個一身軍服的自己,是不是很神氣呢?在陽光的熱烈擁護下,我對身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深有體會,對於軍訓來說,流汗只是小意思而已,這個我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腰酸背痛,卻使我更覺得度日如年。

  與新同學同舟共濟,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了吧,正因為我們共度“患難”,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誼,這也是我的收穫啊!

  放眼望去,青色飛揚,青春的色彩把身上遺留的稚氣覆蓋了。漫過花季,我想,軍訓的日子會是我一生中,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徐婷婷):一向喜歡陽光灑滿全身的感覺,但今天,我卻希望“天有不測風雲”,如果來陣雨擊退所有不再溫柔的陽光,那上帝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了。

  一道刺眼的陽光開始了我們的軍訓生涯。

  在家時,所有的朋友為我打氣,在這種鼓勵下,我信心十足,但所有的信心被早餐前的集訓打倒,看着朋友們的倒下,我的心倏得被一陣陰影所籠罩,信心不再十足,意志不再堅定,就這樣的,我不再沉着。

  中午時分的陽光特別火辣,我知道,一句“報告”可以換來一時的休息,我也知道,這一句“報告”也正意味着向自己低頭,但在逆境中決不能向自己低頭,我要挺住,不能讓一句“報告”竊入我心中的防火牆。

  我堅持着,不讓自己倒下,我知道,今天只是苦海生涯的第一天,更苦更累的還在後面。今天的我們活得很苦很累,明天的我們也許會更苦更累,腳下的路還很長,如果我們現在倒下,那麼我們自己就成了自己的絆腳石,所以,我堅持着,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隨時倒下,但在沒倒下之前,我不會讓心中的自己倒下。現在要做的很簡單,只是鼓勵自己,相信自己,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