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軍訓心得體會2篇

軍訓心得體會2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軍訓心得體會2篇 標籤:軍訓心得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一)

  轉眼間,軍訓生活就結束了。我還記得軍訓第一天的情景:

  匆匆來到學校的我格外興奮,因為要體驗一種全新的生活,一張張不曾相識的臉,一袋袋沉重的衣物,一份份不同尋常的感情!到了基地之後,在教官的嚴格教育與訓練下,似乎後背、雙腿、臉頰兩旁的汗水已要將我“淹沒”.可是軍訓就是軍訓,早已不是當初在家的甜美生活!同時它也鍛煉了我們團結一心,堅持不懈的精神。

  在軍訓期間,我和班中的幾個女生住在同一寢室,我發覺大家在一起非常好相處,女生的話匣一打開之後,大家就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好朋友,我也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我相信在以後的學習中大家一定可以相處得更融洽,一定可以互相幫助,一起努力完成自己的理想。

  有人說軍訓是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有的只是蒼白和明暗;也有人說,軍訓是沒加糖的咖啡,又苦又澀,簡直難以言語。可通過這五天的生活,卻又讓我們領悟到另外一種真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狠毒的太陽鍛鍊出我們鋼鐵般的毅力,繁重的訓練磨礪出我們一招一式的陽剛,這就是付出與回報的必然。

  其實軍訓生活是苦中有樂,苦中求樂,最後苦盡甘來的,它比任何一種生活,任何一種做人方式都顯得多姿多彩。在這五天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自己的快樂和自己的故事,點點滴滴,讓人難以忘懷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二)

  說起軍訓,我十分感謝學校學校能夠給我們高一學生這樣一個感受部隊生活的舞台。是我們流下了辛苦的汗水,付出了艱苦的奮鬥,收穫了人生那美好而有難忘的回憶。

  踏入部隊,一種莊嚴的氣息感染了我們,悄悄的在我們心裡留下了難以忘記的烙印。在部隊,一切的一切都在跟時間賽跑,哨聲就是命令。有人快了,心裡還想着要更快,有人慢了,心裡還想這要快點。在部隊,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準備着,每時每刻都處在一種隨時候命的狀態。

  每天對哦偶重複着訓練,雖然有些枯燥,有些無味,但是每次一道拉歌時間,大家都盡情的歌唱,努力的發泄自己。正如教官們所說的,部隊的生活並不是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單調,無味。他們也會創造快樂,學會快樂。

  在軍訓的過程中,我想過退縮,想過放棄。火辣辣樣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汗幹了又流,流了又干。地板就像一個大蒸爐,而我們卻在這樣一個大蒸爐裡面訓練,這樣的訓練條件讓我想到退縮,想到放棄。但是看到同學們依然在那裡訓練,沒說半句話,看到同學們在訓練結束后,相互幫忙,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大家都在一起交流,因為我們都知道,是部隊讓我們團結在一起,是部隊讓我們感受到了我們是一個集體,而這個集體的組成就是由我們大家在一起組成的。每每想到這些,我原本的想放棄的念頭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自豪,一種驕傲,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就是這個集體中的一份子,集體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集體。

  軍訓結束了,我學會了服從,更學會了履行自己的責任。因為我是在部隊的訓練中成長起來的,我就是一個兵,一個讓祖國驕傲的兵。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2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