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小景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標籤:軍訓心得 高一新生 初中生 100個品德故事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湯非亞

  經過幾天的軍訓,我深刻地感受到軍隊生活的艱辛。每天幾個小時的站軍姿訓練、坐姿訓練以及各種軍人的動作使我們全身酸痛,尤其是腿。但是這些訓練也讓我們的身體更結實、意志更堅定。

  我們站軍姿時,總有一位男教官嬉皮笑臉並且想方設法地逗我們笑,有部分同學沒有抵制住誘惑被他抓出去了。每到這時,我總會兩眼注視前方,心中除去雜念,不被他的一言一行所動搖。實在不行就咬緊牙關或者掐下大腿,忍忍就過去了。這對意志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通過這次訓練,我相信在生活中碰到的困難,我也可以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我們唯一的活動就是唱軍歌,尤其是高中部與初中部拉歌最讓我放鬆。我們一起努力與初中部拉歌,我們都喊着響亮的口號,都不肯退步。最後,我們以一首《團結就是力量》結尾。當然,經過這幾天的訓練,我們也更有默契,更團結,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渡過難關,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最後,這幾天的軍訓讓我收穫很多,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希望大家努力學習,在三年後拿出好的成績,讓父母老師的辛苦沒有白費,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網友評論
初中新生軍訓心得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