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得得9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100個品德故事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有位哲人說過: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而給了我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的,應該也只有軍訓了吧。

  它的專業程度讓我敬畏,讓我神往,讓我不禁屏住呼吸用身上的每個細胞貪婪地啃噬着它的神秘。我帶着初三畢業生的輕鬆高一新生的緊張與這場期待已久的軍訓擁抱,我給了它汗水,它也給了我經歷。

  當清晨的哨聲震醒我的神經,當夥伴們無情地掀開我的被子,當潮濕的軍服貼上了我的皮膚,我才恍然醒悟,一天的戰鬥就從這裡開始了……

  嚴明的軍隊紀律讓已經散漫了一個月的我難以適應,但是當我轉過身,回過頭,看見那一張張雖陌生卻格外認真的面龐,便只能咬緊了牙關,堅定地想着:“堅持,堅持住!”

  灼熱的太陽將這天地變得彷彿是熊熊燃燒的炭火窯,日光火辣辣的,我如坐蒸籠般,身上汗水滂沱,每一個毛孔都在大口的吐着熱氣,一陣陣地泛着眩暈感,卻一次次地站穩步伐。因為對於我,軍訓,在某種程度上,已經超越了其本身的單純上的意義,它已經成為一種寶貴難得的經歷,寫進了我的記憶中,成為了不可抹殺的一部分。

  而我不得不說軍訓給我最美好的記 憶,是同學們和教官之間純潔淳樸充滿人情味的關係,這種關係很令人懷念和留戀。大家從起初的不言不語,到最後的親密無間,如果沒有這個軍訓,給我們團結的機會,我們又怎麼會在開學之前凝成一個整體呢?

  最後的告別會是那樣的獨一無二,令人難忘,雖然我和教官只有七天的緣分,但是對於他給我的這次鍛煉自我的機會,我想,我會一直銘記於心並深深的對他表示感謝,感謝他贈我一個“女班長”的稱號,這會是我最難忘最驕傲的回憶……

  對於軍訓,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傳,只能在淙淙的意會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濃郁的茶,只有嘗過的人才知曉其中的蘊味,然後才能和有同樣經歷的人相對一笑……

您正在瀏覽: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網友評論
高一新生軍訓心得體會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