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標籤:人生不設限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調兵山五中 楊東梅

  三天,谷躍東老師主持了本次《全贏人生》的學習,讓我對生命存在的價值有了更深的思考,明確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這三天里,谷躍東老師帶領我們一起感受了古聖先賢的智慧,一起感受了人世間愛的力量,使我慢慢的清除了一直纏繞在內心的困惑和迷茫,開始學着用自己的第三隻眼來看待世界,審視自己。

  這次學習,我們得到了兩樣最寶貴的東西:一面“魔鏡”和一張指導人生航向的地圖。它們幫助我探視了自己內心深處難以碰觸的地方,幫助我反思自己的生活和生命,幫我找回了失落已久的目標!

  我開始用它們來審視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學着運用五行來化解,隨時讓自己有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一切。

  反思自己走過的三十幾年風風雨雨,總是在無奈和不屑中無所事事地過活,受到一次打擊就失去信心,當在理想與現實的頻頻衝撞中受挫時,會經常牽動着那脆弱孤寂的情感世界,使自己無法走出過去的影子。

  短短的幾天的“全贏人生”,使我的思想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懂得了如何去看待自己和別人。

  其實許多問題的根本原因是我們自己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真正需要改變的是我們自己。

  我就是一切的根源,我就是環境。

  關鍵是我們看問題的焦點是在我們自己身上還是在別人身上,看別人永遠都有解決不完的問題。

  如果你自己改變了,一切都會發生變化。

  全贏人生”更使我懂得了對自己的現在要怎樣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如今,我會以一份感恩的心去面對每一天,哪怕每天都一如既往遇到的都是令人鬱悶的、痛苦的、悲傷的、難過的,我也會欣然面對,因為我還活着。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過多的想着過去,不要一味活在過去,過去只會讓人停滯;

  也不要過多的期待未來,主要是把握現在。過多的期待未來只會讓人活的飄渺,讓人活在幻境中;要把握今天,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今天都是最美好的,因為今天才能實實在在的擁有。

  痛苦,是用別人的思維懲罰自己,

  總之,無論在家庭中還是在工作中,如能做到盡道而不要道,樂觀、包容,就會樂在其中,而不會累在其中。

  調兵山五中 楊東梅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全贏人生》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