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市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彙報總結

市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彙報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市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彙報總結 標籤: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黨務工作 找工作

  尊敬的辦公室黨支部:

  本人自2003年12月調入市委辦公室工作,至今已將近一年,在這一年裡,在部領導的教育和培養下,在科室領導的帶領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作簡要總結彙報。

  一、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和個人業務能力。

  加強理論學習,首先是從思想上重視。理論源於實踐,又高於實踐。在過去的一年中,主動加強對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在原有的基礎上,系統的學習了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入細緻的學習了“十六大”報告和十六屆四中全會決議,同時注重加強對外界時政的了解,通過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鑒別能力,堅定了立場,堅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問題面前,能夠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加強理論學習,其次是在行動上落實。在工作中,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系統的進行學習。其間,我認真的學習了兩個條例和黨委工作相關的文獻資料。注重加強對經濟理論知識的了解和掌握,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

  加強理論學習,第三是注重對實踐的指導意義。就是要能夠掌握並能夠熟悉運用理論知識,幫助自己在複雜多變的社會現象中,認識事物的本質。注重加強對理論知識的運用,針對今年全市的縣市換屆,比較系統的學習了相關的文件資料,並能夠在科長的指導和幫助下,完成一些基礎性的工作。通過學習對於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較大的促進作用。

  當然,加強學習仍將是今後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項主要的內容。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

  二、積極開展工作,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通過兩年來的工作實踐,有力的促成自己在實踐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特別是一年多來在市委辦的工作,促使我養成更加嚴謹、更加細緻的工作作風。

  自元月以來,在辦公室領導的安排下,我參加了市委第九屆黨代會的籌備工作及會議期間的籌備工作,並參與了黨代會報告的起草。通過這一系列的工作,使我對市委工作有了一個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於幫助我熟悉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

  目前已經基本適應了工作環境,基本熟悉了工作程序,並能夠獨立的處理部分日常工作事務。今後的工作中,還要繼續加強學習,爭取早日熟悉工作情況,更好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能夠更好的配合好領導的工作。

  三、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不該去的地方不去,不該看的東西不看,不該說的東西不說,不該問的東西不問,嚴格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言行,管好自己的思想。注意將工作、學習、娛樂、休息有機的結合起來,將8小時以外的時間合理的利用起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當然,在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還存在着許多的不足。

  首先,在思想上,與新時期黨員的標準之間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還需要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學習,深入領會,並堅持作到身體力行。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以更加積極的精神面貌,開展工作;還需要進一步加大對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個人的思想理論水平。不斷加強對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改造,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其次,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通過一年來的工作實踐,使我深刻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業務知識的不熟悉,將會直接影響工作的開展。在今後的工作中還需要進一步加強對業務知識的學習,力爭早日成為一名精通業務工作的公務員,最大限度的為黨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熱血和青春。

  在今後的工作中,還需要進一步的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克服畏難心理,早日熟悉本職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思想素質上還需要不斷的提高,克服懶惰情緒,進一步加強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爭取早日加入光榮的黨組織。

您正在瀏覽: 市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彙報總結
網友評論
市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工作彙報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