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體會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黨章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 兩會學習 外出學習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

  --機關第二支部 陸雪平

  通過黨章黨規的學習,不但提高了我的思想覺悟,對我日常工作也很有啟發,收穫很大。現就我個人的學習情況寫幾點個人感受:

  一要講政治、強黨性,始終保持對黨絕對忠誠。作為青年幹部,做到對黨絕對忠誠,要在思想上堅守,在政治上堅定,在行動上堅決,不斷提升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堅定不移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在風浪考驗面前無所畏懼,在各種誘惑面前立場堅定,把愛黨全心全意、憂黨殫精竭慮、興黨不遺餘力、護黨矢志不渝落實到一言一行中,永葆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

  二要講奉獻、敢擔當,始終保持為民服務的情懷。青年幹部要健康成長,首先要從思想上真正弄清楚“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問題,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群眾觀點。要始終堅持講奉獻,牢記黨的宗旨,真正把老百姓裝到心裏面去,始終秉持為黨為人民矢志奮鬥的決心,專心致志、心無旁騖做好工作。要多些為民情懷、使命擔當,真正做到心中有黨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責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為。要始終牢記“三嚴三實”要求,大力發揚“釘釘子”精神,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沉下心來多干實績,確保事事有着落,招招見實效。特別是面對矛盾要敢於迎難而上,面對危機要敢於挺身而出,以擔當的氣魄和拼搏的精神做好各項工作。

  三要想幹事、能幹事,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任何事情,光有熱情不夠,必須要有幹事的能力和實幹的作風。要練就與時俱進、適應發展的過硬本領,一要靠學習,二要靠實踐。當前,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層出不窮,青年幹部要始終保持“本領恐慌”的意識,把學習當作一種習慣、一種責任,以用為學、學以致用。不僅要學經濟,還要學文化傳承、生態文明、社會治理等各方面知識。要主動到基層一線、急難險重、矛盾比較多的地方進行鍛煉,不斷提升駕馭全局特別是應對複雜局面的能力。要充分發揮青年人的優勢,永不自滿、永不懈怠、永不停滯,不走尋常老路,勇於探索新路,推動各項決策部署,創造性地落到基層、落到實處。

  四要守紀律、講規矩,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品德。要嚴守黨的政治紀律,決不在貫徹中央、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選擇、搞變通,決不以各種名義搞“小圈子”,從事非組織活動,決不傳播小道消息、轉發謠言信息,決不向黨組織隱瞞個人有關事項和重大問題。新修訂的《廉潔自律準則》和《紀律處分條例》為黨員領導幹部樹立了一個看得見、夠得着的高標準,劃出了黨組織和黨員不可觸碰的底線,大家要逐條學習,熟練掌握兩部黨內法規,牢記各項廉潔自律要求和黨的紀律底線。要自覺遵守黨的組織紀律,認真執行好民主集中制,切實做到黨章所規定的“四個服從”。要尊重組織、相信組織、依靠組織、服從組織,自覺接受組織的紀律約束和廣大群眾的監督。要堅持依法用權,善於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思考問題、推進工作,自覺按法律法規、制度程序辦事,確保各項工作和自身行為都合法合規。

  機關第二支部 陸雪平

您正在瀏覽: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章黨規黨紀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