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個女人的秘密日記

一個女人的秘密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靜靜的想你,,不去打擾你

  2009年11月09日

  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嗎?如同那斷線的木偶,一次一次麻木被動的翻看自己的手機,一次一次的看着我們的聊天記錄,一次一次的想着你這個讓我魂牽夢繞的男人,喜歡你的點點滴滴,喜歡你的任性,喜歡你的孩子氣,喜歡你的得意,喜歡你被逼無奈的說愛我,喜歡你叫我寶寶,喜歡你說話的感覺,喜歡你文字的味道,我找到了無數個喜歡你的理由,卻沒能找到任何一個不愛你的理由,兩天,整整兩天沒曾收到你的一句問候,整整兩天我的臉上不在有標誌的笑容,我下載這PHOTOSHOP將你和我的照片合成在一起,我哭了,哭的歇斯底里,突然覺得自己很卑微,卑微到塵埃里,而卻成為不了會發芽的種子。

  我曾經說過,我一天只有一個時間在想你,就是----我呼吸的時候,也許我誇張了,但我沒有說謊-----

  親愛的!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麼叫你,但是我叫了,你知道我的心臟被你撕扯的多麼疼痛?近乎於鮮血淋漓。也許你是在遊戲,也許你覺得我也是在遊戲,但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我時常看着我製作出來的劣質照片,低低哭泣,直到黑暗徹底淹沒了大地……

  等待着

  2009年11月10日13:12

  ,,從來不知道等待一個人可以如此痛苦,很苦,,很苦,,,如今每天睜開眼,我就會將手機上線,,等待着你的頭像由灰白,變彩色,如此的煎熬,一遍一遍反覆的聽着你喜歡的歌,彷彿你就是和我在一起,很無奈,很無奈,這是第三天了。你沒有聯繫我,哪怕是一個問候都沒有,我也不想去打擾你,更不敢去給你發個信息,我怕,怕你會不高興。怕你會覺得我很煩。也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知道你最後的結果……我記得你最喜歡木蘭星是嗎,我在學,很努力的學,學着唱,學着不想念你----------

  原來愛一個人心是會碎的2009年11月10日20:12

  今天我開始等,一直的等,希望等到你上線,希望聽到你的一句問候,然而我失敗了,你是19:30分上的線,我等到了8點,卻沒有收到你的問候,我忍不住了,給你發了一個沮喪的圖片,問我怎麼了。這一瞬間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寧願上線的人不是你,我寧願不是你上線,也不希望你明明在線卻不同我說話,然而這是事實。事實就是如此,,

  我問你在幹嘛?你告訴我在醒酒,我告訴你繼續,,你在也沒有和我說話,我笑了。只流了一滴淚。雖然這一滴淚都是對我的侮辱,對我眼睛的侮辱,很多事不能勉強,我知道,你不愛我,可是我很愛你……無良,難道你是沒有良心嗎

  眼淚還是是眼藥水

  2009年11月10日20:23

  ……,,,可是我的心是疼痛的,痛的不行,彷彿那在水裡窒息的魚,不甘,不願,未知的驚恐,也許吧……呵呵很傻,強迫自己愛上,卻真的愛上了。像一隻貪戀溫主人溫度的貓,蜷縮在想象的懷抱里長眠……

  我有秘密

  2009年11月11日13:37

  曾經我是個沒有秘密的人,而現在我的心裡裝着許多秘密,例如說我裝着我喜歡的人,一直這麼喜歡着,今天我好想你,好想好想,感覺你的位置已經超越了我的生命,最終我和你說話,我想聽到你說想我,然而你沒有,一點都沒有,語氣里充滿了冷漠與沒有表現出來的嘲諷,也許是我太煩了吧,說實話,我也這麼覺得,我很煩,很煩,就想是被人想拚命甩開的傀儡,卻仍是堅持不懈的貼在主人的懷中,自以為是。我想我以後不會了,昨天我又申請了一個賬號,賬號是用你和我的名字命名的,可是我很馬虎,所以,字母打錯了一個,我急死了,,,心情彷彿從沸水一直到達冰點,因為這是我為我們留下的最後一點回憶了,冷風吹過了,將大地清掃的一塵不染,包括那躲在角落的沙石,和我心中最後一絲執着的塵埃,捲入風中,帶入那望不到邊的粉藍色天際。

  人生求懂,誰能看到,文字背後又一個形體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人的秘密日記
網友評論
一個女人的秘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