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市是紅旗渠精神的發源地,有着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優良傳統,我們這一代是紅旗渠精神的傳承者,更應該把紅旗渠精神發揚光大,把我們的工作和事業做的更好,更應該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麗。

  作為紅旗渠精神的傳承者,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正在以 難而不懼、富而不惑、自強不已、奮鬥不息的當代紅旗渠精神建設着美麗**,為加快建設三省交界區域中心城市投放着正能量,為譜寫“美太行”的壯麗篇章不懈地努力着。

  **的變化有目共睹,以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的速度高速發展着,可在發展當中也出現着一些不和諧的音調,也存在着一些不好的現象、反面的典型,特別是7月18日公安局幹警郭增喜摔嬰案在**、在河南、乃至在全國引起了轟動和震驚,其行為惡劣、性質嚴重、社會影響極壞。 還有就是在省糾風辦暗訪檢查中個別人員上網遊戲和瀏覽一些與工作無關的網頁;有的甚至不配合檢查,在檢查組詢問時強行關閉電腦,粗暴制止暗訪組的檢查;還有的工作人員上班帶小孩;有的接待來訪人員態度生硬;這些現象看似小事,但恰恰是這些小事與八項規定背道而馳,與**突飛猛進的良好發展態勢格格不入,與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人民群眾的期望相差甚遠,給**抹了黑,給**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響,一個死老鼠壞了一鍋湯。

  為了加強幹部隊伍作風紀律建設,提升幹部執行力,維護我市良好發展局面,市委決定,在全市開展以“清查不法行為、嚴守法律法規、清楚歪風邪氣、嚴守制度紀律、清掃思想塵垢、嚴守道德規範”為主要內容的幹部隊伍正風肅紀活動,要求每位幹部職工積极參与,教育為先、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結合實際、邊查邊改、查改結合、實事求是、深入查擺、及時整改。

  為配合市委市政府這次黨員、幹部隊伍正風肅紀活動,我會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中央“八項規定”,以總書記講話為基準,根據典型案例等有關文件資料,深刻剖析、對比自己身上的不足與缺點,真正從思想深處觸及靈魂、提高認識,在工作上,以趙局長曾經提出的五講五樹為宗旨,積極主動、敢於擔當以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2013.8.26

您正在瀏覽: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