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先進黨員事迹體會

學習先進黨員事迹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先進黨員事迹體會

  前幾天我觀看了先進黨員事迹,其中李秀英的先進事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深受感動。李秀英是一位新聞工作者,無論是做編輯記者,還是作為部門管理者,她始終堅守一線,以創新的精神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踐行着一名新聞工作者的黨性原則。

  她先後當過記者、編輯,跑過時政、教育、經濟,但不管在什麼崗位上,她都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李秀英常說,黨員的作用就是要身體力行。“我受益於我的前輩,所以我也在學我的前輩,以我的言行影響年輕的編輯記者,從而在我們的新聞隊伍中形成一種好的風氣、好的作風。”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通過學習我認識到自己與先進黨員之間的差距,今後我要以先進黨員們為榜樣,在自己的教育教學崗位上有更大的進步。要做到以下幾點:

  1、作為新時期的教師,我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切實把理論學習作為自己的第一需要,自我加壓,認真學習,勤于思考。現代社會是一個終身學習的社會,教育教學同樣處於與時俱進的狀態,所以,要能適應時代的要求,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學任務,我一定會終身學習,具備可持續發展的潛力。

  2、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以教師職業道德標準為準則,時時刻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3、教師對學生的愛就是樹立“以人為本”的素質教育的理念,要注重人文關懷,精神扶持,成為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具體表現在對學生的人格的尊重上。平等地看待每一位學生,關愛每一位學生,嚴格要求每一位學生。要關注學生的全面發展,和諧發展。要充分發揮學生主體性、獨立性、創造性,鼓勵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和參與社會實踐活動,使學生的潛力得到充分發展。為學生的成功做出不懈的努力,要使學生在獲得科學文化的同時,獲得精神的成長,形成健全的人格。豐富兒童的精神世界,使學生“獲得愛、懂得愛、學會愛。”

  4、堅持與時俱進,不斷開拓創新。我們教師要有創新意識、進取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先進黨員事迹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先進黨員事迹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