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5月2日,在晉聖公司調度會議室,召開了晉聖公司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暨2013年團青工作大會,我很榮幸參加了這次會議,也很真誠的感謝領導對我工作的支持與肯定。

  此次大會,領導的尊尊教誨,各位團乾的相互交流,讓我受益匪淺。讓我知道了團青工作的重要性,讓我更懂得珍惜團乾的歲月。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回顧我們共青團的歷史,它在我們黨的領導下不斷發展壯大,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着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為黨培養、輸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幹。中國共青團跟着黨在前進中不斷發展壯大,共青團是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當今時代,也是青年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學校。

  我們青年團干在新形勢下,應明確共青團員絕不僅僅是一種所謂的政治標籤,更是一種責任,一種動力源泉,我們應當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弘揚與時俱進的學習風氣,開拓與時俱進的局面。這正是我們完成艱巨任務、完善自我的迫切需要。

  通過這次會議,我對團的知識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有了一個新的認識,而且對如何開展團工作,如何更好的體現共青團員意識有了進一步的提高。作為鳳紅煤業團支部書記,我有決心帶領團組織的所有團員,在鳳紅臨時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積極服務於鳳紅,處處發揮團干優勢,發揮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的作用,為鳳紅早日投產發揮自己的一份光和熱。

  鳳紅煤業團支部

  2013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紀念五四運動94周年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