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陳俊坤

  開學第一天,當我走進校園的一剎那,我被眼前的雕像吸引住了。那是“周江疆”?那個兩進火場,救出了10名員工,自己卻不幸倒在火海之中的“高富帥”。此刻,他頭戴軍帽,胸前哈圍着紅領巾,微笑着就站在我們的面前。

  在這個火熱的夏天,一個更火熱的英雄形象在人們心中樹立。周江疆挺身而出,捨己救人的精神,更成為了一代人的精神坐標和價值取向。

  周江疆事迹之所以產生這麼持久的影響,和周江疆捨身忘我,大愛無私的高尚情操,愛崗敬業,忠於事業的高尚品格,不驕不躁、樂觀向上的高尚品質是分不開的。周江疆是富二代,獨子,開豪車,住別墅,但是他在面對突如其來的大火時,捨身忘死,兩返火場救同事,這種精神與勇氣更值得讚揚。

  海門東洲小學開發區校是周江疆的母校,我們全校師生都為之驕傲和自豪。他不僅是上一代人的學習榜樣,更是我們這一代少年兒童的學習榜樣。要學習他勤奮工作、踏實進取,學習他關心他人、勇於奉獻的崇高品質。我們這一代都是在爸爸媽媽最好的呵護,學校最優越的環境下學校、成長的。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艱苦樸素,什麼是奉獻他人......周江疆的事迹正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啟明燈。

  陽光下,周江疆的笑容更深了。我抬起頭,心中默默地在說“周江疆,謝謝你!給我們做了個好榜樣。他日,我必定會沿着你走的路,善待他人,奉獻他人。”

您正在瀏覽: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周江疆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