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畫地為牢,許你一世情愛

畫地為牢,許你一世情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如若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敢走的太遠。如若我不在你的身邊,我的淚流的太長。如若不在身邊,是夜太漫長,情難枕。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你的一個眼神,都已經明了於心。好似今生的容顏,只因你而美麗。只因你,我開放今生·最絢麗的女人朱顏。

  今生的幸福,就是你心疼我時,我的心在顫動。就是你擁我人懷,我最明媚的笑容。天地在為你我的這一刻而永恆。而我以深深印烙在心上。

  不知何時,憂愁在臉上。你若離去,我會怎樣?你若不離,我不棄。

  我的愛很簡單,每天你好就是我的幸福。你能夠擁我入懷就是幸福。情人之間最親密莫不如此!每天能夠看着你,聽你輕鬆的話語,就是幸福。夜晚能夠在你的懷裡,一起舉目看着城市上空,輝煌而流璃的燈火,一起抬眼看天上的星星,就是幸福。與心上人共渡良宵就是幸福。————凡人憂愁地問佛:我愛上了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佛說:和有情人做天下快樂事,管它是劫是緣。

  你看着我穿着漂亮的衣服,開心的圍着你,就是幸福。天下哪個女子不為悅己容顏者愉悅,何況還是心愛的你,還有那該死的寵溺。你總是開懷,擁着我入懷:妖怪精。

  你眼裡有幾分迷離,是我莫名的憂傷。也許,有一天,你會離去。你若不離,我便不棄。我早已在心中,為你畫了圈。以愛為牢,以情為獄。今生,即使兩手空空,心也為你執着。畫地為牢,許你今生的一世情愛。

您正在瀏覽: 畫地為牢,許你一世情愛
網友評論
畫地為牢,許你一世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