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12月12日晚上18點,我們物流與工程管理學院黨支部在我們院辦進行了預備黨員的轉正大會。此次申請轉正的預備黨員有13名,其中有一人因為一些原因沒參加轉正大會。大會的主要程序有,申請轉正的預備黨員首先進行自我剖析,彙報自己在預備期間的表現,肯定成績和進步,找出缺點和不足,表明自己的心態和決心,向黨組織說明有關的問題,在坐人員坐評價及投票選舉。此次提交轉正申請並參加大會的12名人全部順利轉正。

  雖然,這次會議長達三個多小時,但是我感受到這不是一次單純的轉正大會。這12個人讓我看到了各自在預備期間的進步與成熟,自己被接受為預備黨員已經半年了,可是我在這半年的時間裡到底收穫了多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黨組織付出了什麼。怎麼別人可以在一年的預備時間裡學習進步那麼多,感悟到那麼多的東西,自己卻庸庸碌碌的度過半年。在此,一名黨員,要具備怎麼樣的素質,要怎麼做才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可,從而帶動身邊的人?

  我想,最普遍的,也是最基本的素質,責任與服務意識。我們都知道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作為一名學生,它則體現在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我們只有學好了文化知識,提高自己的力量知識水平才能更好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僅要有明確的學習目標、端正的學習態度,還要有良好的學習方法。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真正的承擔了這樣的責任呢?我現在大三了,因為要忙着複習考研,好多事都被閣下了。那麼試想,如果我以後開始工作更忙了,那我是不是會因為自己太忙而放棄關心最底層的老百姓?顯然這種想法與做法違背了一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而作為一名黨員,這種責任意識是絕不能失去的。

  最後,我想談談參加完這次轉正大會後的一個很現實的看法吧。其實,要成為一名黨員,並不是說要求你多麼多麼的能說會道,歸根結底還是我們究竟做了些什麼。在聽他們進行自我剖析時,我聽到很多的是他們通過學生會社團活動、參加比賽、政治學習及黨組織生活等學到了什麼。可是到底有多少人堅持把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做好了呢?相信這一年的預備期大家都有進步,可這種進步大家都會看在眼裡,並不是說你在支部大會上說的越好你的進步就越大、要想真正的成為一名黨員,還是要堅持在平時的生活中切實履行一名黨員應盡的各項職責與義務。

  以上就是我關於這次轉正大會的一些心得體會,雖然有些平庸,卻又那麼真切,相信它會讓我帶着這些思考一直堅忍不拔、胸有成竹的走下去。

  彙報人:宋桃

  2012年1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