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轉正發言稿

預備黨員轉正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預備黨員轉正發言稿

  蔣亞軍

  (2011年1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工0906班的蔣亞軍。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也是我21年的人生路上走得最絢麗的一年。站在這個莊嚴的演講台上,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激動,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感到深受教育和啟發。藉此機會,我簡談一下我的幾點感受:

  一是深表感謝: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教育、幫助下,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了這個偉大、先進陣營里的一名新成員,實現了我人生的志向和追求。我在這裡,向多年來對我進行培養和教育的黨組織,給予我關懷和幫助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二是鄭重表態:入黨是一項光榮,更是一份責任。我將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份光榮,以上進心去對待這份責任。也將以加入黨組織作為人生的新起點,以自己的工作崗位作為切入點,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奉獻自己,積極進取,與時俱進,為學院爭光,為社會添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