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發言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一如既往·忠誠於黨

  --記文法學院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轉正大會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黨員、同志們好!

  高山仰首黨的九十華誕,大海揚波我們繼往開來。5月25日的今天,我們21名同志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歷經組織一年來的嚴格考驗,再次在各位老領導、老黨員和各位同志的見證下光榮的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很榮幸能夠代表新黨員在這裡發言。

  首先,一個感謝:感謝母院黨組織的厚愛與栽培!文法學院黨總支,是您給予了我們第二生命即崇高的政治生命,是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領導、引導、教導升華了我們生命的意義,提高了我們做人的品質,塑造了我們價值的觀念。為此,我們將銘記於心,心存感恩!

  其次,二個堅定:我們21名同志作為母院第一批新黨員,我們必將:

  堅定目標,鍥而不捨;奉獻於民,創造輝煌。

  堅定信仰,鬥志昂揚;一如既往,忠誠於黨!

  第三,三個努力提高: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未有窮期。我們21名新黨員,各方面表現離黨的高標準嚴格要求還有一定距離,和老黨員比還有一定差距。自身不足有待努力提高。尤其是在社會實踐中,面對複雜多變的社會環境,我們將始終以清醒的頭腦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努力提高學習力、努力提高分析力、努力提高鑒別力,並堅持兩點論、重點論和轉化論,善於客觀、全面、本質地看問題,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職崗位,永遠奉獻社會。

  崢嶸歲月憶往昔,任重道遠展未來。都市的繁華誰不嚮往?快樂的生活誰不陶醉?但在面臨工作的選擇時,人人都有一條更重要的標準,有的以金錢的多少為標準,有的以地位的高低為標準,有的以名聲的大小為標準,有的以對社會的貢獻多少為標準……而我認為,一個人能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能不能給人民群眾做些有意義的事更重要!請各位老領導、老黨員放心,我們一定會繼承您們能吃苦、能戰鬥;講奉獻、講進步;高要求、高標準等中國共產黨人的優良傳統革命精神,併發揚光大,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社會主義的宏偉事業貢獻出無窮的智慧和應有的力量!

  千言萬語終難盡,赤子之心寄我情。最後,我謹代表新黨員衷祝母院黨組織隊伍日益壯大,黨建工作在閆書記英明睿智的領導下不斷邁上新台階,取得新勝利!

  黨員代表:陳 亮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發言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