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等名預備黨員於200×年×月××日經黨支部大會討論、票決,版權所有,!同意接收為預備黨員,至今預備期已滿。200×年×月××日本人提出轉正申請。為切實保障黨員的民主權利,使黨員在本支部發展黨員工作過程中充分表達個人意願,提高新黨員的群眾公認程度,確保新黨員質量,經過黨支部一年來的培養考察,並將該同志的主要情況在公開欄上向黨員、群眾公示7天後,徵求黨員外群眾意見,綜合黨員、群眾反映的問題及黨組織調查核實情況,經研究,決定召開黨員大會,討論、票決預備黨員的轉正問題。

  我支部共有黨員名,其中正式黨員名,預備黨員名。今天因事因病請假的黨員人,實到會黨員人,其中:到會有表決權的黨員人(註:預備黨員和正在受留黨察看處分的黨員沒有表決權),超過本支部有表決權黨員半數,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

  鎮黨委對我支部發展黨員工作十分重視,、等領導(同志)親臨大會指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和感謝!

  現在,簡要介紹一下大會的主要程序:⑴轉正對象宣讀《轉正申請書》,並向大會作彙報;⑵考察聯繫人發言及意見;⑶所在黨小組介紹預備黨員在預備期的表現情況及意見⑷支委會報告情況;⑸與會黨員醞釀討論,宣讀未到會黨員提交的書面意見;⑹預備黨員表明態度;⑺到會有表決權的黨員對預備黨員能否按期轉正進行無記名投票票決;⑻支委會根據票決結果提出意見,提交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並形成支部大會決議。

  首先,請同志宣讀《轉正申請書》,彙報自己在預備期間的表現,肯定成績,找出差距,表明決心,並說明有關問題;

  (完畢后)

  下面,請預備期間的考察聯繫人、分別介紹同志在預備期間的表現,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轉為正式黨員的意見;版權所有,!

  (發言完畢后)

  下面,請所在的黨小組介紹同志在預備期間的表現和黨小組意見;

  (黨小組長發言完畢后)

  下面,請支委同志向大會介紹同志在預備期間的工作表現和教育考察意見等情況;

  (完畢后)

  下面,請與會黨員醞釀討論,充分發表意見(註:對會議上每個人對轉正對象所提出的主要表現和評價性意見要詳細記錄)

  下面,由我向大會宣讀未到會黨員、等同志提交的書面意見。……

  下面,請同志對黨員提出的意見表明態度。

  支部若有兩個以上(含兩個)轉正對象,要按照⑴⑵⑶⑷⑸⑹的程序逐一進行

  現在,進行投票表決。

  首先,由同志宣讀《發展黨員工作票決制基本原則》。

  (宣讀完畢后)

  我支部共有黨員名,其中有表決權的黨員名(註:預備黨員和正在受留黨察看處分的黨員沒有表決權),今天到會有表決權的正式黨員人,超過本支部有表決權黨員半數,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進行票決。

  下面,進行民主推薦監票人、計票人員各2名。

  ……

  經多數黨員提議,由、2名同志擔任大會監票人,請各位黨員審議。

  (稍候)

  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同志為大會監票人的請舉手,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

  一致通過(或實到會有選舉權半數以上黨員同意,通過)。

  經多數黨員提議,由、等2名同志擔任大會計票人,大家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稍候)

  如果沒有不同意見,請大家鼓掌通過。(鼓掌)

  請監票人檢查票箱,並貼上封簽。

  (檢查加封完畢后)

  請監票人、計票人領取、清點和發放《預備黨員轉正表決票》;各位同志拿到表決票后,先不要急於填寫,具體填寫方法,等一下我還會說明。

  (分發完畢后)

  請大家檢查一下,是否每位黨員都拿到表決票?表決票是否缺損或不清晰。

  (監票人報告分發表決票的情況)

  根據監票人的報告,今天實到會有選舉權的黨員人,發出表決票張,發出的表決票數與到會有選舉權的黨員數相符。(如有剩餘的表決票,請監票人當眾剪角作廢。)

  現在,我對填寫表決票的注意事項作簡要說明(念《預備黨員轉正表決票》上的三點說明)。

  今天接受票決的轉正對象名,請大家認真填寫,符號要準確,位置要端正。

  各位黨員是否都已填寫完畢,沒有填寫完的請舉手。(稍候)

  下面開始投票,投票的順序是:首先監票人投票,投完后就位監票,然後計票人投票,其他黨員依次投票。

  (投票完畢)

  請監票人組織清點收回的的選票,並報告清點結果。

  (清點完畢后)

  根據監票人的報告,實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