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通過下派掛職鍛煉,我努力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增強了四個意識:一是學習意識增強。從注重理論知識學習向理論與實踐並重的轉變;努力實踐等小品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黨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地把自己所學到的理論知識、科技知識、信息技術運用到農村工作的具體環節上,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二是服務農村的意識增強。

  樹立了"為基層服務,在基層鍛煉"的思想,把掛職鍛煉作為培養鍛煉自己的最佳機遇,努力在提高素質上下功夫,虛心向基層幹部學習,同時做了到了兩個轉變:工作性質從面向機關到面向農村、面向群眾的轉變和服務對象從服務機關到服務農村的轉變。轉變了工作作風,踏踏實實為基層出主意、想辦法、獻計獻策,盡心儘力地為群眾解決一些實際困難和問題。三是協調能力和領導意識增強。重視各方的協調和與基層幹部的溝通,積極爭取各級的支持,做到了角色的轉換,從一般幹部到基層領導者的轉換,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四是敢碰硬的意識增強。能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不計較個人的名利得失,敢於碰硬、敢挑擔子,不怕得罪人,增強了與不良現象作鬥爭的勇氣和膽量。通過掛職鍛煉使年輕幹部的理論知識得以進一步升華並轉化為實踐的能力,促使他們改進工作的思維方式,掌握正確的工作方法,豐富工作的閱歷,儘快地完成了角色的轉換,提高了做好群眾工作、解決實際問題和駕馭複雜局面的能力,工作水平、協調能力有了顯着提高。

您正在瀏覽: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農村掛職鍛煉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