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從2011年九月天津警官培訓基地入伍,到**特勤中隊當兵鍛煉,再到任職**消防,感觸頗深,深刻體會到大學生入伍在各個方面的優點和不足,下面我就在三個方面提出一些我自己的感想和體會。

  一是加強是想政治工作,深挖動力之源。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思想政治工作是點燃大學生幹部心靈之光的火種,是萌生工作動力的催化劑。支隊召開座談會,結合大學生幹部下隊任職等各個方面對大學生任職提出嚴格要求,一方面在思想上端正態度,以謙虛的態度和嚴謹的作風向幹部向老兵學習,另一方面加快熟悉中隊的環境、業務、訓練,以及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實。通過任職鍛煉充分認識到消防部隊肩負的崇高使命,作為一名基層指揮員的重要職責,激發自身光榮感、責任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使自己更好更快的融入基層中隊,為基層第一任職打下堅實的思想基礎。

  二是開展業務理論學習,強化綜合素質。結合自身特點,向業務能力強的士官、幹部多學習,提高滅火救援戰術、現場救援指揮能力。經過中隊幹部講解實戰案例學習,提高實戰經驗和臨場應變能力。

  三是加強心理素質培養,養成良好的軍人作風。綜合入警不久心理素質不過硬,遇到突發事件缺少應變能力,在此次任職鍛煉中,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有警必出,每戰必評,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激發自身專業和能力,在基層部隊發揮自身特長,提高工作效率。以思想引導為切點,提高業務能力、體能素質和指揮能力,為第一任職奠定良好的基礎。

  此次任職鍛煉是一次很好的鍛煉機會,也為以後正式成為一名消防部隊的幹部打好了堅實的基礎,我會在這段時間裡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各項素質、實戰現場指揮能力,要學習的還很多,我會不斷汲取前輩留下的精華,完善自我。請領導放心,我會在中隊好好鍛煉好好學習,堅決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以優異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的軍人作風向領導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基層鍛煉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