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近期,單位組織我們學習了黨的十八大代表的事迹,通過學習,讓我看到了十八大代表的風采,他們都是黨員分子中的佼佼者,他們一心為公,執政為民,默默奉獻的動人事迹讓我很受鼓舞。

  十八大代表都是從各行各業的黨員中層層選拔上來的,他們身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優秀品質。有的代表多年如一日,紮根基層、心繫群眾;有的代表自願到條件艱苦的地區服務群眾;有的代表用忠誠和信念帶領群眾帶領村子騰飛,為了讓村民幸福甘願自己吃苦。這些事例都深深地感染了我,我要從以下幾方面學習提高:

  首先,要學習十八大代表們的敬業精神。他們在工作中,不等不靠,遇到困難就想法克服,見到矛盾就主動化解,啃下了一個個"硬骨頭",甩掉了一頂頂"落後帽子"。他們用自己對事業的滿腔熱情踐行着"生命不息、戰鬥不止"的誓言。

  其次,要學習十八大代表們的創新精神。他們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業,也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然而面對新時期工作的新形勢新任務,他們堅持把工作當事業干,善於在研究狀態下工作,把問題當課題來研究,堅持用創新的思維和辦法解決問題。我們要學習他們與時俱進、敢闖敢幹、視壓力為動力的創新精神。

  再次,要學習十八大代表們的愛民情懷。視群眾為親人,始終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時刻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心裡裝着群眾,凡事想着群眾,一切為了群眾,甘心做人民的"孺子牛"。我要學習他們心繫群眾,真情為民,視百姓為父母的公僕情懷。在自身素質方面要"知不足",以感恩的心來對待工作、對待生活;對自己有一個全面而清醒的認識,學會經常自我反思,及時發現自身的不足、工作業務知識的不足等等。

  十八大代表都是新時期黨員幹部創先爭優的標兵模範。他們的事迹體現了"把生命融入事業,把真心交給群眾,把赤誠獻給組織"的崇高精神境界。他們的先進事迹就像一面鏡子,我們要對照先進找差距,從自身做起,從具體的工作做起;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立足本職崗位,爭當時代先鋒。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十八大代表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