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當前全國各級各部門迅速掀起學習胡錦濤同志在十八大會議上所作的《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工作報告。重點對報告中的理論創新、發展方向、奮鬥目標以及新亮點等進行了解讀,提出"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奮力推動價格工作上水平"的口號。

  黨的十八大報告用24個字提出覆蓋全國各方面意見、反映現階段全國人民最大公約數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表述。這個表述是分別從國家、社會、個人三個層面進行的。從國家層面看,是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從社會層面看,是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從公民個人層面看,是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建設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這"三型"目標,表明我們對執政黨建設規律的把握更自覺、更全面、更深刻。

  黨的十八大的勝利召開,揭開歷史嶄新的一頁。祖國在新世紀太陽的照耀下,一定會更加欣欣向榮,生機勃勃!

  十八大報告中指出:"我們在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行的過程中,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只要我們胸懷理想、堅定信念,一定能夠奪取新的勝利。全黨要堅定這樣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我們自信源於客觀實踐,自信源於成績肯定,自信源於對形勢的正確研判,自信源於對自身的不斷提高。

您正在瀏覽: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員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