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標籤:幹部作風 黨章學習 黨章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3月30日下午,按照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教育活動計劃安排,在廣泛徵求意見、民主測評、相互談心的基礎上,機關老幹部支部召開了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民主生活會。

  市局各科室負責人、黨員緊扣“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主題,依次進行了深刻的剖析。

  XX紀檢組長傳達了市裡條管單位紀律整頓交流會的會議精神和康吉仁書記對條管單位作風建設方面存在的一些問題的通報,他強調市局機關作為全市質監系統的首腦機關,作風紀律尤為重要,市局的紀律作風多年來相對不錯,但並不是完美無暇,因此大家不能鬆懈。下一步,重點抓好三個方面:抓制度,對照五項機制,做好工作,切實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牢籠里;抓規範,要對照權力運行流程圖和市裡文件要求,規範工作流程;抓落實,嚴格執行制度要求,用制度管人、以制度辦事。

  XX書記從四個方面進行了強調,一是關於這次專題活動,組織的很好,抓的效果很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得到市紀委的表揚、肯定,市裡對我局進行了專題採訪。二是關於近幾年工作,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局的肯定,收穫了很多榮譽,代表市局黨組對大家表示感謝。三是關於這次生活會,大家通過深刻剖析,基本找到自身存在的問題,為下一步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希望大家重點抓好落實,不斷自我完善,特別是要勇於創新,勇挑重擔。四是關於今後工作,機關黨支部是全市系統實力最強、責任最重、優勢最大的支部,各科室負責人不僅要對本科室工作負責,更要承擔好全市系統各項工作的統籌、指導、協調、督促的任務。要多想辦法、多出亮點、多搞創新、多為領導分憂、多為企業解難、多為群眾辦事。

  大家認為,此次專題教育活動開展的很及時、很必要,為紮實推進全年工作起到了“定盤星”的作用。一是通過學習黨章深刻領會了中央精神,提升了宗旨意識;二是通過加強組織紀律教育,認識到自身的不足,促進了作風轉變;三是進一步堅定了大力推動全市質監事業全年發展戰略實現開好局、起好步的決心和信心。

  大家紛紛表示,要圍繞市局的工作思路,立足當前實際,強化工作作風轉變,強化質監隊伍建設,充分發揮質監部門的職能作用,推動本職工作與市局中心工作緊密結合,真正做到想幹事、能幹事、干成事,為全市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這次召開的專題生活會緊扣主題,從整改的重點出發,聯繫實際緊密,大家的發言都講團結、講大局、講黨性、講發展,非常誠懇、非常具有針對性,是一次高質量的生活會,大家表示要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全力以赴、搶抓機遇,為全市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網友評論
“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活動簡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