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隴南分行強勢宣傳“伴你成長春天行動”見成效

  為助推“伴你成長春天行動”,月至日,農行甘肅隴南分行與武都區支行聯手舉辦了以中國農業銀行“伴你成長春天行動”為主題的大型燈謎晚會,“把春天動”宣傳活動推向了高潮。

  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該行“伴你成長春天行動”宣傳活動開展以來,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市、縣(區)兩級行先後成立了以分管行長為組長、各部門負責人為成員的“伴你成長春天行動”活動領導小組,保證了活動的正常有序開展。

  精心組織,統一規劃。為了確保活動不走樣、不變調,該行還下發了“關於在全行開展‘伴你成長春天行動’活動的通知”,進一步明確了活動的具體內容、具體要求和具體的考核措施,充分調動了各縣支行和廣大員工開展活動的積極性。

  強化宣傳,營造聲勢。原創:首先,全行於春節前向全市市民散發了由中國農業銀行統一製作的門聯、大紅燈籠、自行印製的宣傳資料等余份。同時,各縣支行還立足縣情,充分利用廣播、電視等新聞媒體,強化了宣傳。武都區支行從大年開始到農曆正月元宵節,在當地電視台黃金強檔時間推出以“伴你成長”四金產品宣傳為主題的專題片,通過持續不斷的宣傳,擴大了聲勢,收到了較好的效果。其次,市、縣(區)兩級行於春節前組織員工走上街頭集中開展了“春天行動”金融諮詢、兌換新幣、零幣等服務活動,加深了廣大市民群眾對農業銀行金融產品的影響,增進了廣大客戶對農業銀行的親和力,受到廣大市民的好評。另外,月日至日,市(區)兩級行還充分利用元宵佳節大好時機,統一製作了“中國農業銀行,‘伴你成長春天行動’大型燈謎晚會”橫幅,在市區繁花路段共懸挂印有“伴你成長春天行動”的大紅燈籠和彩燈余個。晚會期間,市縣兩級行共組織多名員工參加了“伴你成長—元宵大型燈謎晚會”宣傳活動,並向參加晚會的廣大市民散發了以“四金”產品為主的宣傳傳單余份,把“伴你成長春天行動”推向了高潮。

  宣傳活動的廣泛開展,有效促進了業務的穩步增長,截止月日,全行各項存款餘地額達到萬元,同比多增萬元,增長,其中個人存款餘額達萬元,比年初增長了萬元。銀行卡發卡張,卡存款凈增萬元,實現卡手續費收入萬元。分別營銷景順長城壟斷基金、交銀施羅德貨幣基金萬元、萬元,完成省分行下達計劃的和。

  

您正在瀏覽: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網友評論
農業銀行大型燈謎晚會活動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