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風起時,想你

風起時,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時光隨風飄逝,而往事如煙,隨風不離。曾經想把你放下,把你忘卻,明明懂得放棄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就像手裡握着一把沙,握得越緊就流失的越快,有些人,有些事,放手就好,卻真的只是說得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秋夜,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它,每天它靜靜的來臨,帶走了白天的光明,帶來了萬籟俱寂的夜晚;帶走了柔和的落幕夕陽,帶來了皎潔的月光。

  一陣涼風穿過窗戶,輕拂我的臉,溫柔的吹起我的髮絲,透過窗戶,看着窗外懸挂在夜空中的一輪殘月,不禁陷入了沉思,思緒也隨風飄得很遠很遠,你是否知道,今夜風起時,我也在想你!想你的時候心裡隱隱疼痛,但也伴隨着一些甜蜜的快樂。

  跟你說好我要重新拾回自己的快樂,但再次對面你,還是無法做到去忽略你的存在,讓我平靜的心再次掀起漣漪,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命中注定,註定我要承受這些看不見,摸不着的痛。

  我總是希望時光能以靜默消逝的姿態劃地指尖,似洪流般席捲着記憶,剝離我的生命。在它的消磨下,有些記憶再也不要憶起,否者我將怎樣度過暗淡無光的日子。

  夜已深,風還在繼續,我已有些疲憊,轉身走回卧室,等待着天明,留下思念讓風帶到你所在的城市,讓它告訴你,每當風起時,我都會想你。

您正在瀏覽: 風起時,想你
網友評論
風起時,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