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可愛的少先隊員們:

  你們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又到了我們享受豐收喜悅的時候!今天,我們聚集在火紅的隊旗下,慶祝中國少年先鋒隊走過63年的光輝歷程。63年的風風雨雨,中國少年先鋒隊已經茁壯成長起來了,今天是少先隊第63個建隊日,我代表學校向大家表示熱烈的祝賀!

  少先隊員們,當你們戴上了紅領巾的那一刻,你們應該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你們的笑臉是那麼的燦爛和幸福,你們的宣誓是那樣響亮和堅定!希望你們像你們宣誓的那樣,好好學習,好好鍛煉,學會做人,學會生存!希望你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多為他人着想,多為集體着想,時刻以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少先隊組織中歷練,為胸前的紅領巾增光,為我們第二小學增光!

  各位輔導員們,是你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這些祖國的花朵,他們的成長凝聚着你無私的愛!在此我想對大家真誠地道一聲感謝:你們辛苦了!同時,我也誠摯地希望輔導員們一如既往,把愛心和熱心獻給孩子,把智慧獻給紅領巾事業,做少先隊員的親密朋友和指導者。相信你們的付出,能替孩子們點燃一盞指引未來的明燈!

  同學們,二小為你們創造了一個學習和生活的樂園,你們的身影讓我們第二小學更加充滿生機和活力,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你們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兒,像一棵棵生機勃勃的草兒,在陽光普照的美麗的學校成長、綻放!未來在召喚着你們!新世紀,屬於快樂、幸福的你們,屬於健康文明的你們,屬於全面發展不服輸的你們。希望你們攜手並肩,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實踐中盡展風采,在活動中放飛理想,讓你們胸前的紅領巾更加鮮艷,用你們勤勞的雙手、文明的行為托起新世紀的太陽,共創祖國的輝煌!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剛剛歡慶了祖國的六十三歲華誕,在這個朝氣蓬勃、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中國又將迎來發展過程中的又一件喜事大事。18大閉幕了。這次會議選出了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新一屆黨的領導人。

  因此,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紅領巾心向黨》。

  黨的十八大的召開,必將是我們中國在世界發展的潮流中,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征程上,樹起的又一座輝煌里程碑。

  此時此刻,我們欣欣向榮的校園,也正以一副“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姿態迎接黨的十八大的召開。

  有人把中國比作是一列在時代軌道上快速運行的火車,我們每一位身在其中的中國人都見證了它的軌跡。隨着時代的前進,列車的每一次提速,都象徵了我們綜合國力的大大提升,而我們的每一個人都在這列火車上和祖國一路前進。

  中國要騰飛,教育是關鍵。改革開放后,隨着國家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教育。因為任何一個國家的前行都離不開知識的導航。沒有知識的導航,時代的步伐就不會向前邁進。毛澤東主席曾經這樣說: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世界屬於你們,中國的前途屬於你們。”

  是的,今天你們的努力,不僅僅是為了能讓自己有幸福安康,讓父母以你為豪,還是為了讓一座座城市和村莊更加繁榮富強,為了讓一條條公路更加四通八達,更是為了讓我們的國家不斷發展壯大,I衛國家主權,I衛我們中國人的尊嚴。

  各位同學,今天在這裡,對着莊嚴的國旗,我們不妨捫心自問:“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嗎?我的目標在哪裡?我如何做出努力?我每天付出了多少,收穫的又是什麼?”真心希望大家能好好鍛煉,刻苦學習,不斷創新創造,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們對祖國最誠摯的謝意。

  “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同學們,時代在進步,未來在召喚。你們是創造祖國美好未來的新星,你們是祖國的希望,努力拚搏吧,這不只是向黨的十八大獻禮,也是對我們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讓我們伴隨着十八大來臨的步伐,共同沐浴黨的陽光雨露,見證你們的茁壯成長,見證祖國的美好明天!

  我的講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舉行《紅領巾心向黨》的演講會上,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周年,我準備向大家講講我對的黨認識和了解。

  90年前,新中國成立以來,為全國老百姓努力奮戰的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從貧窮逐步走向了富強。中國共產黨用無比堅強的生命力在艱苦的條件下爬雪山、過草地、經受饑寒傷病的折磨,經曆數不盡的艱難阻險,圓滿完成了二萬五千里長征;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中國經過幾十年來的艱苦建設,已取得了“乘長風,破萬里浪”的迅猛發展。我們祖國走進了嶄新的時代!現在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部分,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

  我的外公是一名共產黨員,他在村裡經常幫助別人。有一次,他隔壁鄰居的電飯煲壞了,叫他幫忙修一下,我外公二話不說就過去幫鄰居修,修完后,人家給錢他,他就是不要錢,還說:“鄰里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我修一點電器算什麼。”有時候別人蓋了新房,他就幫人裝電,裝燈。過後別人給他工錢也不要……別人都誇外公是一名樂於助人的好黨員。今天,讓我們在高高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立下志願:紅領巾永遠心向中國共產黨,我們要熱愛中國共產黨!

  紅領巾激勵我們進步,紅領巾引領我們成長。我們要珍惜今生今世的幸福生活,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報答共產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紅領巾心向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