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 標籤:自我介紹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一)

  大家好!我是三小的一名小小導遊員,我叫龐小礎=裉煊晌掖領大家去參觀我們的學校——調兵山市第三小學。希望我的介紹能給大家帶來輕鬆和快樂。

  我們學校位於調兵山市中央大街中段。佔地面積2萬多平米。2幢色彩明快的教學樓南北並立,有學生一千三百多人,九十八名教師,三十三個教學班,他們是朝氣蓬勃、團結向上的集體。

  現在我將帶領大家參觀我們的南樓,南樓分四個樓層,一層是我們學校的幼兒園,二、三四層分別是一年、三年、四年三個年部,我們學校注重學生特長的培養,瞧,走廊版畫就是我校學生的美術作品,看出我們學生的美術功底,南樓還有三個光盤播放室,一個衛星接收室,看,平時我們學生就要到這裡上課,老師利用課程資源向大家展示豐富多彩的內容,同學們非常喜歡這樣。看,這是我們學校的微機教室,平時各班同學有課便會來到這裡,學習有關電腦知識,與現代技術靠近。

  下面我將帶大家參觀我們的北樓,北樓的走廊更具有特色,有中外名家展板和世界一流大學的概況,從中可以看出學校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花費了許多心思。從小讓我們樹立遠大志向。看,這張書法家竹石圖,竹子細挺有韌性,因為竹子虛心自強,生而有節,就像我們三小人一樣謙虛向上,更具有生命力。

  我們這座教學樓里更有特色的還有古箏室、揚琴室。每當訓練時,教室里就會傳出悠揚的琴聲和清脆典雅的樂曲聲,讓我們感受到孩子的潛力是廣大的。看,這些都是我們的學生教室,教室內布置學校基本上整齊劃一,我們每天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心情格外舒暢。

  不知不覺,我們已參觀完畢,也相信大家對我們學校有了充分的了解,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喜歡我的學校,也希望大家喜歡。謝謝今天與大家的合作。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二)

  嗨!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學生,今天就由我帶大家去參觀我的學校——縉雲縣實驗小學。 來!大家跟上車,別掉隊。我們的學校歷史悠久,1906年落成,到現在已經100多年了,它座落在五雲鎮的北邊——五雲山山腳下,座北朝南,環境優美,還是全縣規模最大的小學呢。 下車了,走進大門,第一眼望去,一片蔥鬱的樹叢旁有一根高聳而起的旗杆,像一位忠心敬業的士兵,無時無刻地守衛着校園。旁邊是我們學校新建的大操場,那裡,早上有全校同學整齊的有秩序地做廣播體操。正前面,是我們的音樂樓,音樂樓呈喇叭狀,好似一個朝天鳴響的大喇叭。

  每節課都時不時地發出百靈鳥一般的歌聲和婉轉悠揚的笛聲,使人聽了心曠神怡! 看完了音樂樓,聽完了天籟一般的聲音,也應該聽聽書聲了。拾級而上,就來到了書聲朗朗的教學樓了,一到教學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花形的水池,水池上有座假山,假山旁邊有兩隻雕刻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仙鶴,一隻昂首挺胸、心高氣傲,一看就知道是公仙鶴;另只則是在捉魚。

  水池的水,清澈見底,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水池裡的魚,在水裡自由自在游着、嬉戲着…… 再往上走,就到了教室門前,上課時,門外走廊上一片安靜,連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 看完教學樓,就來到今天黃金路線的最後一站——後山操場。後山操場是我們真正操場,上體育課時,我們在那打籃球、跳牛皮筋、跑步等等…… 好了,到這我們就要分手了,我們在這學校——縉雲縣實驗小學里度過了一個愉快、美好的上午。如果,你以後還想來我們的學校參觀,也一定要來找我噢,再見!

您正在瀏覽: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
網友評論
介紹學校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