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四演講稿—弘揚五四精神 做好本職工作

五四演講稿—弘揚五四精神 做好本職工作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四演講稿—弘揚五四精神 做好本職工作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我們迎來了“五四”運動八十七周年紀念日。偉大的五四精神激勵着一代又一代革命青年強烈的愛國熱情,今天同樣也激勵着我們為建設偉大祖國而奮鬥。

  “五四”運動所取得的輝煌勝利和愛國精神永不磨滅。弘揚偉大的五四精神,我們就要做出實際行動。我國目前還處於社會主初級階段。為了整個民族的強盛,我們必須奮起直追。用知識財富來武裝自己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黨和國家十分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和事業發展。他們說:“青年人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黨中央的殷切關懷我們會銘記在心。將拳擊拳愛國心化作一股無形的力量,做好本職工作,不斷努力成為國家需要的棟樑之材,是我們最大的願望,也將是對五四精神最好的弘揚。

  幾年前,以美國為首的北約轟炸了我國駐南聯盟大使館,使我駐南使館人員慘遭傷亡。北約的野蠻暴行激起了我國人民強烈的譴責和抗議。中央領導發表了義正辭嚴的講話,全國各地青年學生遊行抗議,大家無比憤恨。面對如此義憤填鷹的事情,我們不能只沉浸在不滿和悲痛之中。而應將滿腔憤怒化作強大的愛國動力,繼續弘揚偉大的五四精神。以積極大的熱情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去。

  我是一名普通的工作者。

  有人說:每個人的事業都是托起紅太陽的事業,是一項系民族未來與希望的事業。作為一名普通工作者,我更加感到身上的責任種大。有了這種責任感,工作上就有了動力。我愛自己的工作,因為我愛祖國的未來。每當我想起這些,就感到工作意義的深遠。

  毛主席對青年人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還是你們的。他還說:你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青年人是朝氣蓬勃的正如初升的太陽。讓我們學習多方面的知識,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才能不辱時代所賦予的使命。

  年輕的朋友們,讓我們在黨的領導下,高舉愛國主義的偉大旗幟,勤奮工作,努力進取,把我們的國家建設的更加富強,讓我們在跨世紀的宏偉藍圖上描繪出生動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五四演講稿—弘揚五四精神 做好本職工作
網友評論
五四演講稿—弘揚五四精神 做好本職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