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文章標題: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大家好!

  我叫***,來自***的一名服務員,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服務**是我無悔的選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在***的後勤服務崗位上已渡過了四個春秋。在這四年裡,我和同志們一道,用心感受着四年的艱辛和收穫,用心思索着四年的奮鬥與追求,用心承載着四年的責任與使命。在這四年裡,身為多經人,我們雖然沒有經歷金戈鐵馬的崢嶸歲月,但我們卻有看山一般的壯志豪氣,火一般的熱陷激情;我們雖然沒有馳聘疆場的豐功偉績,但我們卻始終默默奉獻在後勤服務行業的主戰場.

  記得我剛剛成為***一名員工的時候,一個月只能拿到四百多元的工資,朋友的不解,家人的埋怨,使我有些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我也曾因此退縮過、彷徨過,但當我看到身邊的同事在如次困難的情況下依然滿腔熱情的努力工作,他們對後勤服務事業的衷心與執着,深深吸引了我。也正是在他們的感染下,我開始努力學習業務知識,苦練業務技能。從文明服務語言的應用到程序化的衛生清潔,與我而言,都是全新的課題,一點一滴都需要從頭學起。對業務從陌生到了解,在到熟悉,一絲一毫的搞好都凝聚着多少辛勤的汗水,平凡的生活因此變的充實,平凡的生活因此而絢麗多姿。工作的體驗讓我感受到了多經人奮鬥的艱辛和成長的快樂,領悟到了頑強拼搏和堅忍不拔的真正含義,更深深地理解到了多經人身上所特有的敢於吃苦的品質。

  ***,具有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隨着主業的快速發展,對後勤服務的質量要求不斷提高。優質的服務質量是企業賴於生存的法寶,標準是質量基礎。作為標準的具體執行者和操作者,我們有着義不容辭的責任。切實維護企業利益做好服務工作是對我們的要求,優質、高效是我們的服務準則,樹立一流的後勤服務企業的形象,是多經人為促進主業安全工作,構建和諧企業作出的不變的承諾。用自己辛勤的勞作得到主業領導信任與讚許的目光,我的心裡充滿了豐收的甜蜜,充滿了驕傲與自豪。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性質,從這一點上,我深深體會到了多經人工作的艱辛,體會到多經人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盡心盡責的奉獻精神。

  太陽燃燒,因為它選擇輝煌;高山偉岸,因為它選擇堅毅。選擇後勤服務事業,因為它寄託着我的期望和夢想。正是有了無數多經人默默無聞的奉獻,才有了主業安全生產的良性發展;正是有了無數多經人無怨無悔的工作,才使得我們的住宿、生活環境更加美好。站在這裡,我可以自豪的說:後勤服務事業,我無悔的選擇!

  眺望蒼穹,21世紀的朝霞如此燦爛;放眼世界,21世紀的畫卷壯美神奇。為了汾河多經的形象,我們,平凡的多經人,將會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儘管前進的道路上還會有許多的坎坷和難以預料的困難,但只要我們全體多經人團結一致,攜手共進,就一定會築起一座後勤服務的堅強堡壘。

  ***,我的理想就在你這裡!

  ***,我的理想就從你這裡開始!

  ***,我愛你!你就是我無悔的選擇!!!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後勤服務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