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銘記中國人的精神價值

銘記中國人的精神價值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銘記中國人的精神價值 標籤:會議精神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中華民族傳承下來的堅韌意志是我們寶貴的精神財富。

  上下五千年我們遭遇了各種災難,但是都被我們民族扛過去了。

  忍耐、樂觀、豁達、謙讓、抗爭、奮鬥都是我們寶貴的財富。運用這些財富可戰勝一切災難。

  面對極大的痛苦,我們民族總是有一種寬宏的風度,即使面對死亡。

  誰家有老人意外傷亡或自然病死,在悲痛的同時,人們總是在寬慰節哀,擦乾淚水處理喪失。意外傷亡,總是自己安慰自己,人死不能復活,只有自己做的更好和好好活着才是對亡者的告慰。對自然辭世的親人,不僅懷有感恩的心情,總是把葬禮辦得隆重,讓逝去的親人風光體面的走。

  大地震中,那些原本平常的人,面對死亡表現出的勇氣是讓人震驚的,湧現出無數的英雄。

  被困幾天幾夜的人被救出的時候,面帶着笑容。那不僅表現一種堅強,更突顯我們的一種敢於面對死亡和生命的快感。

  戰爭的時候,有很多人為了和平,為了民族的自由,家庭的幸福,血洗民族恨,用身體做擋子彈的箭牌,用身體做炸彈,死的其所,死的偉大,死的光榮!

  一切災難都嚇不倒中國人!

  中國人的精神是神秘的,銘刻在骨子裡的。一般的時候都顯得平常,一旦在特定的環境里,特定的事件中,英雄就像洪水如潮拼出。

  地震中,那些原本幼小的兒童都表現出大無畏的英雄壯舉,捨身忘我的舉動不僅讓人感動落淚,還有一種力量在涌動!每個人都想分擔責任,每個人都在想自己也會那樣做。

  銘記我們中國人的精神,我們會走的更遠,更輝煌!

  哀悼日,不僅是對同胞的哀悼,更是讓世界看到中國人空前的凝聚和團結,團結也是我們的精神。

  中國人的神秘不在於神秘的本身,而是有着寶貴的精神財富和血脈關係。

您正在瀏覽: 銘記中國人的精神價值
網友評論
銘記中國人的精神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