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來了,太陽暖暖的照射在大地上,好舒服啊!你看,小草偷偷的從土裡探出了他們的小腦袋,沐浴着這溫暖的陽光,地上一大片綠色一大片綠色滿是的,好像一時之間整個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毯。山上的花也開了,她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各展芳姿,盡顯絢麗,各種各樣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空氣中瀰漫著各種花的香味,引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和蝴蝶爭相翩翩起舞。這時候,鳥兒也不願意閑着,他們也熱鬧起來了,站在枝上,擠在樹梢上,賣弄着自己的歌喉,唱着宛轉的曲子。你聽,那是什麼聲音?“叮咚、叮咚……”哦!那是山間小溪潺潺的流水聲,和着鳥兒的歌聲,彷彿是一首動聽的“春光美”贊曲,多麼美妙,多麼悅耳!朋友,當你至身於這樣的世界,你也會陶醉其中吧。

  燕子從北方飛回來了,它們輕快的從空中掠過,忙着壘自己的小窩呢。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孩子們了,他們在忙着放風箏呢,你看,他們的笑容是多麼燦爛,他們的身影是多麼的歡快!路上的行人漸漸多了,人們都在忙碌着,各做各的一份事,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個美好的開始,因為她充滿着美好的希冀,孕育着燦爛的輝煌。

  啊!年年歲歲,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網友評論
又是個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