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體育部工作計劃

學生會體育部工作計劃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體育部工作計劃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展望即將來臨的21世紀,我們學生會體育部的工作主要是圍繞以下幾方面開展:

  新世紀元旦,學校將組織以係為單位的冬季長跑接力賽。我部將在12月份上旬做好人員選報,並在中下旬對運動員進行耐力跑,加速跑強化訓練,爭取在接力賽中取得好成績。

  第一學期,體育部的工作主要有系足球賽,協助女生部組織“3.8”拔河比賽,校田徑運動會,校排球聯賽,校足球聯賽,“歡送杯”系籃球、女排比賽。

  運動會是本學期體育部的重頭戲,我們已經組織98,99,00級各班體育委員和文娛委員將本班同學的體育課成績抄送我部,這樣可以提早為發掘人才做好準備,避免往屆安排項目捉襟見肘的現象再次發生,同時在開學初要做好00級新生體育測試工作,壯大我系運動員隊伍,爭取在第36屆校運會取得更好成績。

  30×60又是重中之重。我部將於開學初根據各班同學體育課成績取名次靠前的同學進行重新測試,挑選出男生24名,女生12名進行強化訓練,爭取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奪取六連冠,為系爭光。

  其它各項目比賽,也不可忽視。對於校排球聯賽,足球聯賽,要及早組織訓練,避免賽前準備倉促現象。對於系裡以班級為單位的集體活動,要組織好,真正起到豐富我系學生業餘生活的作用。

  第二學期,開展的迎新工作及迎新晚會,我部將大力協助各部做好工作。

  國慶節后,組織系足球聯賽,以豐富我系學生的課外生活,並挖掘新生中的足球人才。

  11-12月,我部將大力協助胡志江副主席組織我系籃球隊參加校男女籃球聯賽

  總之,體育部的工作是負責安排學生參加學校各項賽事和豐富學生課餘活動

  我部將盡職盡責踏踏實實的做好工作,為我系爭光。

  體育部長:XXX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體育部工作計劃
網友評論
學生會體育部工作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