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在這裡向大家闡述自己的觀點,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

  這些年的發展取得了行業內外的廣泛讚譽和稱道,我們取得的成績是有目共睹,我們創造的輝煌前所未有,提起****的員工,有口皆碑,但是事實上,在這種光鮮的外表下,我們並沒有做得那麼好,我們的思想並沒有提高,我們的腳步,已經停滯不前。

  難道,是我們的工作沒有努力?還是我們沒有盡到自己的職責?不是的,我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我們隨時準備為****奉獻自己的一切力量,我們缺少的不是衝勁、幹勁,我們所缺少的是一種自覺,自律、自重、自省的精神。

  自覺是自身素質的體現,是我們為人處世,干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保障,沒有自覺性的學習必將一無所獲,而沒有自覺的工作會得過且過,失去原則,隨波逐流,一事無成。

  如果沒有自覺意識的存在,如何提高素質?沒有自覺自愿的意識,談何勤儉節約?不建立自覺的理念,又怎麼能去增強責任感?“寧流千滴汗,,不壞一粒糧”,“以庫為家”“舍小家為大家”這樣口號我們耳熟能詳,但是,華麗的言辭代替不了理性的思考,我們並不是要去把它們喊出來、寫出來,而是如何去把它們做出來。

  自覺意識在我們心中的建立,是一種鞭策,是一種監督、是一口長鳴的警鐘,有了它的存在,我們會顆粒歸倉,我們會保質保量,我們會帳目清楚,我們會勤檢節約,我們會做好每一件點點滴滴的小事。因此,只有建立並提高我們自覺自愿意識,我們才能言行一致,自強不息,奮發向上,做一流的工作,創一流的業績。

  卓爾不群的泰山睥睨群丘,汪洋恣肆的長江嘯傲百川,生命的長短無關緊要,緊要的是生命的品位,沒有一個人因為念戀溫床而長生,只有自覺奮發,敢於搏擊、甘於奉獻的人生才會永放光芒。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里寫過這樣一句話,“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燃燒的精神就在於全身心自覺無私的奉獻,在奉獻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標,最終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

  我將時刻以自覺自勉,在學習、生活的過程中鼓勵、激勵自己前進,以事業為神聖的職責,執着的追求,以無數次的頑強拼搏和勤奮進取,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鑄就****永久的輝煌!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網友評論
萬事貴在自覺一切從我做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