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時里,共同來探討“雙熱愛兩對待”鑄就信合品牌。

  大家都知道,如今服務是我們金融業的生命線,人們都在呼喚優質服務,都在期盼優質服務,服務已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針對不同客戶要有誠心,我們要用自己的心靈去貼近客戶,在與客戶接觸中,使我覺的只要我們用心去服務,那麼就會贏得客戶的尊重和信任。

  作為一線工作者,我們每天面對着人來人往的客戶,存存取取非常枯燥的工作,特別是取工資的老大爺、老大娘,看不見、聽不清、愛發脾氣。我就耐心的給他們解釋,並時時刻刻以自己飽滿的精神,誠懇的工作態度,以誠待人、將心比心、以心換心的工作方法。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通過自己兢兢業業的努力,作也了不平凡的成績,實現着對人生的理想。干一行,愛一行,更新樹立起人生觀。進一步理解“信合靠我去發展,我靠信合去生存”深刻含義,愛崗敬業,愛社如家。只有了主人翁的精神,才能熱愛自己的工作,只有有了這種愛心,才能有忠心,才能更虛心。

  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里,物竟天澤,適者生存,發展無止境。我相信,有我們勇於創新的領導班子,有我們愛崗敬業的員工隊伍,以誠信鑄就品牌,靠服務開創未來。我們__城郊信合的前途一定會無限光明,城郊人的明天將會燦爛輝煌!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您正在瀏覽: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網友評論
用誠信鑄就品牌信合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