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就此作別

就此作別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宇,我們的故事我寫到不到一半,本來信心滿滿的我寫不下去了,因為不想再去回憶,即使是美的,即使你是好的。就此作別吧。

  對你,我說不出太多的愛,最多的就是感激。謝謝你,真的。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來愛我。給我溫暖,給我鼓勵,給我指引,讓我從痛苦中走出來,讓我體會到最博大的胸懷,最溫柔的情感。謝謝你,給我的那些軟聲柔語,給我的那些開導,給我的那些,給我所有。你不遠千里來看我,你給我擁抱和溫存,你給我信任和自信。讓我明白什麼是愛,該如何去愛。讓我明白,愛是付出,愛是包容,愛更是勇氣。

  你在我的心中,是最好的人。失去你以後,我說過,時間終究你最好。我說過,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對你,想說太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不能與你在一起,對不起,是我的懦弱放棄了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不想許今生來世,不想說太多華麗的辭藻。

  如果,你沒有那麼容易退縮;如果,你如約出現在我的面前;如果,你沒有那麼多的酒醉辯解;如果,你我共生共長……只怪歲月的滄桑,讓我們不再輕易相信,唯有守望在天涯的兩端,你不敢來,我不敢去。

  分開時間也不短了,我們就此作別吧。

  祝福你,這世上我最希望能過的好的人,有你。

  希望我們從此天涯陌路,不再有交集。

您正在瀏覽: 就此作別
網友評論
就此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