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張柏芝最適合演王熙鳳

張柏芝最適合演王熙鳳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王熙鳳的出場,她滿身錦繡,珠光寶氣,“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恍若神妃仙子”但是她是面艷心狠。正如興兒形容她是:“嘴甜心苦,兩面三刀,上頭一臉笑,腳下使絆子,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第65回)。

  大家都看過《河東獅吼》中張柏芝,刁蠻霸道野性。性格相符合適其一。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長相相符此合適其二。

  “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張柏芝有“艷照門”如此的恥辱,不曝光永遠沒人知道,整日里“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形象、神態、內涵相符,合適理由其三也。

  “恍若神妃仙子”張柏芝長相不俗,有仙女氣質,合適理由之四。

  “嘴甜心苦,兩面三刀,上頭一臉笑,腳下使絆子,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張柏芝塑造這樣一個人物完全勝任,不用教。“艷照門”冷靜對待應驗證,對付前所未有的醜聞有一套辦法,對付老公和昔日情人不手軟。表面看軟弱,實際內心有方剛。

  張柏芝演王熙鳳再合適不過,只要她把真實的自我表現的淋漓,不會有太大問題。

  想象塑造在於把握,多多幾遍《紅樓夢》定會感悟頗深。

  最主要的是商業價值,有“艷照門”的觀看率,自然有收視率。

您正在瀏覽: 張柏芝最適合演王熙鳳
網友評論
張柏芝最適合演王熙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