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高一(20)班 梁曉潼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天才,每個人都無可避免地去學習,而學校便是我們汲取知識的地方。但在學習的同時,我們也是這個學校的成員,是這裡的一份子。學校以寬廣的胸懷將無盡的知識傳授給我們,而我們能為學校做些什麼呢?

  也許很多同學會毫不猶豫地作出回答:"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並沒有錯,但真的只有學習與成績能為學校爭光添彩嗎?我想並不全然是這樣。其實更重要的是將精彩獻給學校。

  我可以自信地認為,學校,因為有我會更精彩。早讀課上,有我清澈嘹亮的郎朗讀書聲為學校增添光彩;體藝節上,有我英姿颯爽的矯健身姿為學校渲染絢爛;夢想秀上,有我穿透人心的甜美歌喉為學校點綴光芒。

  我相信學校因為我會更精彩。因為當我看見校道上有垃圾我會毫不猶豫地將它拾起,保持學校的一塵不染。因為當我發現愛心傘架上的雨傘零亂我會一絲不苟地將它們整理,維護大家的利益。因為當我遇見同學雙手捧起堆積成山的作業本我會善解人意地幫助它們分擔壓力。我會用我的勇敢、我的愛心、我的善意、我的勤奮去為我的學校增添光彩。

  我希望學校因為我會更精彩。學校給予了我們取之不竭的人生道理,解決了我們難以釋懷的疑惑,更教授了我們受益終身的人生道理。我深知終身也難以回報學校對我們的湧泉之恩,只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給學校帶來幾分精彩。只能通過自己微不足道的行為為學校綻放光芒。

  精彩並沒有所謂的定義,只要你想,只需你願意,只要你渴望,只要你相信,每一次行動都是精彩的,每一瞬間都因你的存在而充滿歡樂,每一縷陽光都滿溢幸福與溫暖。

  精彩並沒有所謂的界限,只要你想,只需你願意,只要你渴望,只要你相信,每一剎那都因你的身影而滿載幸運,每一縷清風都充斥笑容與快樂。

  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今天我為學校自豪,明天學校因我驕傲。

  今天學校予我財富,明天學校因我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有我更精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