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標籤:幹部作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同志們,大家好!

  站在這講台,和大家交流學先進、樹形象的收穫和體會,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我演講的題目是:學先進,提素質,勇做合格葯監衛士。

  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榜樣的力量是巨大的,與榜樣同行,力量無窮;與模範同步,信心百倍。任何一個勵志圖新、銳意進取的民族,都不會忽略和漠視榜樣的力量。哈斯木,一名普通的少數民族葯監幹部,憑着自己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熱愛,他刻苦鑽研,奮發圖強,不但煉就了一雙識別假劣藥品的“火眼金睛”,為全區食葯監人樹立了一個紮實工作、愛崗敬業、勇於拼搏,敢於創新的模範形象,激勵了一批又一批食葯監人前赴後繼,甘心情願為食品藥品監管工作奉獻青春和熱血。

  民以食為天。食品藥品安全關乎人的生命,保障着社會的和諧發展和安定團結,但一些不法份子為牟取暴利,置國家法律、人民安危於不顧,肆意制假售假,性質惡劣,怵目驚心!2008年全國食品藥品監管工作會議上,一組數據引發了人們的關切:2007年全國共查處假、劣藥品案件2萬起,涉案金額近3億元,責令400家企業停產整頓,取締無證經營戶近2000戶,移交司法機關處理的案件800 起。面對這些情況,我們每一個食葯監人,怎能坐視不管!怎能讓那些無辜、鮮活本可以康復的生命,因為殃及假劣葯而被死神扼殺點擊!人民群眾希望看到的是我們食葯監人熾熱的眼神和真摯的笑臉,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為他們創造一個安全放心的飲食用藥環境啊!

  近年來,隨着藥品安全專項整治的深入進行,不法分子制假售假現象得到了明顯遏制,但他們仍心存僥倖,繼續變着方式違法犯罪,甚至不惜採取高科技手段混淆視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面對日益複雜化、隱秘化的作案手段和違法行為,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象哈斯木那樣,在“實戰”中夯實本領,不斷強化自身素質,提高辦案能力,及時打擊各種違法違規行為,維護市場的正常運行。

  提高素質的關鍵是學習,培養一支專業技術精、機關業務通、統籌協調強的葯監隊伍,更需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培養良好的工作作風。首先,在履職盡責方面,要發揚連續戰鬥,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加大日常監督為重點,高效完成各項監督任務。其次,在改善服務方面,要心繫監督相對人,急他們之所急,想他們之所想,勤勤懇懇,兢業為民。再次,在培養作風方面,要立足本職,從點滴做起。

  “態度決定高度”。在食葯監系統工作6年,我雖然付出過努力,取得過成績,但與xx相比,我還有很多的路要走。“疾風知勁草,歲寒識松柏”,實踐是最好的證明。我堅信,自己會在今後的歲月里,堅持秉公執法,清正廉潔,嚴於律己,時該牢記“三條禁令”和“十個不準”,團結協作,銳意進取,經受住人情的考驗,經得住金錢的誘惑,用實際行動向黨和國家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網友評論
葯監幹部轉變作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