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文章標題: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你們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青春因奉獻而美麗。

  秋收的季節,風光旖旎,美麗如畫。這時的山美,這時的水美,這時的人更美。在這個美不勝收的季節里,我們豪情滿懷收穫着希望。朋友們的歡笑與自信,像勾劃出的點點音符,奏響了秋天的樂章,像撒播下的粒粒種子,孕育着明天的輝煌,像編織的道道彩虹,烘托出一幅幅靚麗多姿的秋收圖。

  秋收的季節,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我們的工商事業正處於發展之中,希望與艱辛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只有靠着一批批奮發有為、銳意進取的工商人的辛勤耕耘和無私奉獻,才能收穫金秋的碩果,才能品嘗豐收的喜悅,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沒有涓涓細流的彙集,哪有浩瀚無邊的海洋 如果市場是艘船,那麼工商就是風帆、是發動機。工商兒女匯聚的巨大力量推動共和國經濟的航船乘風破浪、揚帆萬里。工商工作者肩負着維護國家法律尊嚴的重任,職業光榮,使命神聖,責任重大。可是有人卻說:“工商、工商、吃喝隊伍”。也有人給我們這樣的畫像:“頭戴大蓋帽,只會要要要,身穿藍制服,只管罰罰罰”。面對這樣的誤解和偏見,我們並沒有氣餒,而是從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做起,優化服務,誠信監管,推行親情化服務,拉近與經營者的距離。以良好的形象,文明的舉止,熱情的服務,贏得經營者的尊重和理解。只要您是真誠的,哪怕拋下的是一片樹葉,您也終將聽到迴音。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與經營者之間建起了一座連心橋,達到了心與心的溝通,情與情的互動。於是又有人送給我們這樣的寫照“不求高官厚祿,不圖特殊享受,甘願清廉忙碌,熱心奉獻付出”。

  經濟建設的年代,是與金錢打交道的年代,在這樣的年代里,不容置疑絕大多數經營者遵紀守法,依法經營,但也不能否認,金錢的誘惑足以使不少人挺而走險,為了能從一頭牛的身上剝下三張皮來,他們不怕罰款,不怕坐牢,甚至不惜殺頭,他們能錢色利誘,讓國徽蒙塵;他們能威迫恐嚇,讓紅盾暗淡;他們能明打暗殺,叫懦夫膽寒;有多少執法人員被拖下污水;有多少經濟衛士被致傷殘甚至殘遭殺害。但是,追求理想、追求進步,是人生永恆的主題,也是一名共產黨員的基本要求。建黨八十多年來,在每個時代諸如焦裕祿、任長霞、郭英賢等英雄兒女,靠着對黨的堅定信念和無限忠誠,譜寫了一曲曲奉獻之歌。他們清正廉潔一身正氣的公僕精神,令我們感動,他們是黨和人民的驕傲,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一位哲人曾經說過:人生沒有草稿,篇篇都是正文。是的,我身邊的共產黨員們正用他們的一言一行,以最昂揚的鬥志、最無私的奉獻譜寫着人生篇章。他們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捨生取義,沒有震天撼地的豪言壯語,沒有光芒四射的耀眼光環,有的只是共產黨員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

  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優秀的工商兒女。她十五年如一日,堅守在工商工作的第一線,立足本職,秉公執法,默默奉獻,把工商工作當事業干,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她就是我局城關工商所副所長張海嵐,一位平凡而樸實的女性,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着“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用孜孜不倦的努力詮釋着對工商事業的無比熱愛,用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體現着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用進取和奉獻之筆譜寫了一曲曲優美感人的青春之歌。

  *月是縣局完成全年任務的關鍵時期,作為主持工作的副所長,一刻也不能離開工作。當時,女兒排練的文藝節目正好要在全縣匯演,別的孩子的媽媽都去了,可她由於工作關係,沒有兌現陪孩子去演節目的諾言,等加完班,次日早晨回到家時,看到的情景讓她永遠難忘,孩子和衣而睡,沒有卸裝,臉蛋上的淚痕清晰可見,小小的嘴巴似乎在說:“媽媽您為什麼不來看我演的節目呢”?在工作中,她始終堅定共產黨員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自覺的築起拒腐防變的道德防線,做到秉公執法。為工商事業奉獻青春,是她最大的心愿和執着的追求。

  青春如詩,歲月如歌,點滴事迹造就了一支光榮的工商隊伍,心血與汗水塑造了共和國紅盾衛士的光輝形象。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始,用丹心與赤誠譜寫一曲新時代的奉獻之歌!就讓我們從這裡起步,用執着與追求唱響一首新世紀的西部放歌!讓青春的火焰在奉獻中盡情燃燒!

  謝謝大家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讚頌工商行政管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