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標籤:十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10月29日,再過一個多星期,也就是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在北京召開。黨的十八大是國家的一次盛會,作為老師和學生的我們,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來迎接黨的十八大呢?

  老師們,教師是一門職業,我們既然選擇了這門職業,就應該毫不猶豫地熱愛它。我們必須要有高度的責任心和積極的工作態度,不計較個人得失,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全部的力量。我們應讓自身的模範行為成為學生的表率,真正做到學高為師,身高為范。

  親愛的同學們,小時候,媽媽一手牽着你們,一手指着中國地圖:“孩子,你知道嗎 這就是祖國媽媽”。長大了,老師教你們認識黃河、北京,才使你們知道了黃河就是祖國的搖籃,北京就是祖國的心臟。我們都是祖國母親的孩子,大家同是華夏子孫,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親的、最愛的是祖國媽媽。作為新世紀的學生,你們肩負着現代化建設的艱巨重任,承載着民族興旺的光榮使命。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后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那就讓我們同心同德,共同努力,身體力行,共建和諧吧。讓我們伴隨十八大的腳步,共同沐浴那一縷春暉,共同追隨十八大的神韻,共同打造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員教師迎接十八大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