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街道辦事處主任

  本人通過學習區委書記宋長士在6月30日"保持黨的純潔性,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以來,結合自己的思想、實際工作及工作作風等方面得到以下心得體會:

  一、思想上能與組織保持高度一致。

  本人在工作中不折不扣的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和決定,強化理論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嚴格堅持黨章所規定的共產黨員標準和領導幹部條例的要求自己。

  二、清醒認識保持黨的純潔性的深遠影響。

  加強黨的純潔性建設是我們黨在新形勢下應對和經受各種考驗、化解和戰勝各種危險的主要法寶;保持黨的純潔性,從根本上說是為了永葆黨的政治本色,永葆黨的生機活力,從而更好地肩負起自己的歷史使命。

  我們黨成立90多年來的歷史證明,黨的堅強有力和事業發展取決於多種因素,黨的純潔性對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有着根本性影響。什麼時候黨的純潔性保持得好,黨就更加堅強有力,黨的事業就能健康發展;什麼時候黨的純潔性受到影響和削弱,黨的戰鬥力就會下降,黨的事業就會遭受損失。

  三、高度認識保持黨的純潔性的的重要性。

  我們國家正處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程中,機遇與挑戰並存,困難與希望同在,任道而重遠。許多問題需要在探索中解決,許多工作需要在創新中發展。因此,保持黨的純潔性和先進性,是我們黨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程中應對和經受各種考驗、化解和戰勝各種危險的主要法寶。我們要從保證黨性永不變聲,保證國家長治久安的高度,從應對新形勢下黨所面臨的風險和挑戰出發,充分認識保持黨的純潔性的及其重要性和緊迫性,不斷增強自己的黨性意識、政治意識、危機意識,始終認真地履行自己的職責,不可有任何懈怠和搖擺,為保持黨的純潔性而不懈努力。

  四、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意識。

  做一名黨員不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是實實在在的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謀利益。黨員要講奉獻,堅持原則,替群眾講話。在自身工作中不斷找差距,不斷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群眾的貼心人。這樣,才會得到人民群眾的擁護與支持。

  本人做為一名共產黨員,應時刻保持頭腦清醒、警覺,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的權力、義務,勇立潮頭,勤于思索,敢於實踐,做改革開放的弄潮兒。在日常生活中嚴格遵章守紀,廉潔自律,時刻保持自身的純潔,時刻不忘黨的性質和宗旨,永保黨員的先進性。在實際工作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一心為民,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使群眾高興而來,滿意而歸,真正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2012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迎接黨的十八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