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標籤:十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代表綜合組全體教師在“迎、創、推”主題實踐活動中進行表態發言,深感榮幸!

  “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實踐新跨越”是在“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之年,加強黨的建設,推動發展新跨越的關鍵之年,召開黨的十八大的喜慶之年”開展的主題實踐活動,它似播種機,播下了“精誠團結,務實創新”的種子,它似集結號,吹響了“奮發進取,爭創一流”的號角。今天,學校黨支部在這裡組織召開“迎、創、推”主題實踐活動動員會,我,我們綜合組的全體同仁將秉承“勇字當頭,敢字爭先”的宗旨,立足崗位爭創一流,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十八大獻禮!

  綜合組是一支特殊的團隊,它彙集了學校美術、體育、英語教師群體。在過去的日子裡,在學校行政支部的正確領導下,在老師們的共同努力下,學校體藝工作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美術作品作為義務教育學校美術教材范畫的劉璐,站在日本第52屆中小學才藝大賽獎台上獲得“旺文社社長獎”的劉丹陽,揮臂逐浪勇奪四枚省殘運會金牌的曾正,舞動殘奧會的徐夢婷、陳丹……,太多的成績值得我們引以為豪,引以為豪之後卻有着更多地思考“如何乘勢而上,打造新業績,創造新輝煌?”。

  綜合組是一支年輕的團隊,它雲集了學校眾多的青年教師。杜校長曾在“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的黨課上說到:“青年教師是學校的希望與未來,青年強則學校強”,這賦予了我們青年教師無限的希望,在此,我代表綜合組的全體教師表示:

  在“迎創推”活動中,積極響應黨支部的號召,準確領會學校定位,履行崗位職責,服務學生,奮力創新爭優,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提升教育教學質量這一目標上來,為推動學校的進一步發展凝心聚力,奉獻青春。

  在“迎創推”活動中,樹立發展意識、大局意識、創先意識,立足崗位創先爭優。

  美術教學中,做到繼往開來,不斷提高教育質量,科學、合理的開展教學研究工作,

  加強對高中部學生學習的指導、對九年義務教育到高中教育的全過程的管理,同時,在職教美術方面多下工夫,拉近學生與社會的距離,為其今後的就業打下基礎。另一方面,在學校文化建設中多下工夫,創它校複製不了的校園文化。

  體育教學中,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課外體育活動做到時間、班級、內容、場地、指導教師五落實,保證學生每天1小時的活動時間;有計劃地開展小型、多樣的體育競賽,抓好普及工作;積極創建學校體育文明,發掘學生的潛力,以田徑、籃球、羽毛球和毽球為主,搞好體育早訓和專項訓練,力爭在特奧會、聾生籃球賽等體育競賽上取得優異成績。

  英語教學中,體現全面、具體、適宜。全面即教學目標的制定兼顧三維目標;具體即教學目標的制定根據教學內容,結合課程標準中的具體目標,確定具體可操作性的教學目標,使學生看了之後明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會做什麼;適宜即對學生的實際狀況,考慮學生的發展性等。我們相信,堅持這三點,英語教學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收穫。

  “勇字當頭,敢字爭先,立足崗位爭創一流”,我們綜合組全體教師將以實際行動投入到“迎、創、推”主題實踐活動之中,為學校的跨越式發展盡心儘力,為打造“宜昌市靚麗的教育名片”而奮勇爭先,向黨的十八大獻禮!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網友評論
迎接十八大教師發言:“迎創推”活動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