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師父演講稿

感恩師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感恩師父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師父演講稿(一)

  李鵬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榮幸站在這裡發言。在此,請允許我向公司領導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工作中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耐心幫助的師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當我成為奧達建工一員的時候,我就已經深深地感受到了奧達這個和諧大家庭的溫暖,奧達讓每一位員工都體驗成功,讓每一位師傅都體驗帶徒弟的成就感,讓我感覺到了身為奧達人的幸福。在這裡,每一位師傅的精湛技術讓我折服,每一位師傅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讓我折服。同時師傅們和同事們對新員工在工作上的傾囊相授更讓我體會到了一種真摯的關懷。每一位前輩們的批評、指導、肯定和鼓勵都是我成長的不竭動力,一步步走來,我的每一次成長都凝結着他們的辛勞和付出,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體會最深的是"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作為一名年輕的奧達人,我們有理想有激情有闖勁兒,但我們缺乏經驗,工作水平有待提高,業務知識有待拓寬,這都是我們與師傅們相比存在的差距,此時的我們正如憋足了勁兒卻找不到奮鬥方向卻總是忙得團團轉的螞蟻,此時,師徒結為我們叩開了一扇通向成功的大門。

  我們的每一位師傅都是一座富礦,一個豐富的資源庫,他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富有個性的風格,完善的知識體系,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的地方。除此之外我們還要學習師傅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只有虛心向學,虛心請教,才能夠讓自己更快的成長。工作中師傅的這種傾囊相授,讓我大為感動。在此,向我的師傅表示感謝!

  熟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師傅的指引和帶領下,我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去學習。多問、多聽、多討論、多總結、多觀察,在學習師傅經驗的同時,自己認真學習和鑽研,注重於自身特點結合,學以致用,多探索,多積累。

  我相信,有了師傅們的相扶相攜,我們的工作會越干越好。謝謝大家!

  感恩師父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下午好!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所有的徒弟發言。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徒弟發自內心的感謝學校領導為我們提供了這樣寶貴的學習機會!

  自從上周張校長告訴我要代表徒弟發言開始,我的腦海里就一直在醞釀今天該說些什麼,突然之間,腦海中像演電影一般湧現出師傅趙主任溫馨的微笑;坐在教室後面認真的聽我講課的情形;聽課後每次忠懇、樸實而又精闢的點評;不管多忙碌、多勞累,都耐心的、細心的幫我解決問題的身影;每次當我失落時師傅及時的鼓勵的話語,甚至是在忙碌一天後的傍晚…

  想着想着,心裡暖暖的,想着想着,眼睛濕潤了…

  我努力的挖掘腦海中所有美麗的辭藻,甚至上網去搜索所有讚美師傅的話語,卻發現,它們在師傅面前都顯得蒼白無力,希望我能用我最樸實的、發自內心的語言,能夠表達對師傅的感激之情。

  與師傅的緣分開始於08年,就在這裡,就在校長向各位老師介紹完我們這些新教師之後,緊張無比的我就被師傅溫暖的笑容征服了。師傅如母親般就這樣牽着我冰冷的手,開始了在嘉匯這個大家庭的工作學習。而這一牽,就是4年多;這一牽,使我這遠離家鄉的孩子再次找到了家的溫暖。

  記得剛來嘉匯,擔任三個班的物理教學,還任一個班級的班主任工作。對於只有一年工作經驗的我真是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急、恐懼、害怕一下子涌了上來,怕不能很好的完成學校交給我的任務、怕讓領導們失望、怕給學校帶來麻煩。一遇到問題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跑到師傅那裡尋求幫助,而那時在初三同樣忙碌的師傅不管多忙多累都會耐心的幫我一項一項的處理好每件事;細心的師傅不僅關心我的教學,還不時的幫我留心班級,並對出現的問題幫我支招,讓我更加的得心應手。每當我不知所措時,師傅都會和我說,"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就這樣樸實的話語,一直陪我走到今天。

  一直覺得,我是幸運的,幸運的來到嘉匯,幸運的遇到師傅,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精彩。感謝嘉匯,這裡就是我的另一個家;感謝師傅,您就是我在嘉匯的媽媽…

  在嘉匯,每一位師傅都和我師傅一樣,全身心的愛我們這些徒弟,毫無保留的傳承無私的奉獻精神和精湛的教學藝術。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徒弟,再次感謝學校給我們提供了這樣寶貴的機會,再次感謝所有的師傅們,衷心的說一句:您辛苦啦!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鍊在個人".在師傅的指導和帶領下,我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更主動的去學習。我們承諾:1、平日里一定要勤學多問,多聽課,多討論,多總結,有問題及時向老教師請教,有困惑及時向老教師諮詢。2、在學習老教師經驗的同時,注重與自身特點相結合,學以致用,多探索,多積累,儘快找到符合自身特色的教學思路和教學風格。

  我相信,我們這些青年教師一定不會辜負師傅的希望與厚愛,也一定不會辜負學校的要求和培養。通過師傅們的言傳身教和我們自身的努力,我們一定能在嘉匯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為嘉匯奉獻出自己的力量!

  感恩師父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下午好!

  很榮幸今天能作為師徒結對的徒弟代表在此發言。在此,請允許我向我們提供這次寶貴學習機會的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在以後的工作中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耐心幫助的師傅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記得一年前,我們也是在這裡參加了第一次的師徒結對儀式。一年的時間裡,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很忙碌,但我們都在忙碌中收穫着工作的經驗、學生的進步、同事的關心和領導的關懷……有困惑、有喜悅、有感動……我覺得實驗小學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潛力的大集體,年輕教師積極進取的精神相互激勵着彼此,老教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更是深深地感染着我們,推動着我們前進。在實驗小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們漸漸得到了真摯的關懷和無私的幫助。

  作為年輕的新教師,我們有理想有激-情有闖勁兒,但我們缺乏經驗,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我們的教學理念還有待更新、業務水平還有待提高,教學經驗有待豐富、業務知識有待拓寬……總之,與老教師相比,我們還有很大的差距。我們迫切需要老教師的指導和幫助,希望在老教師的知道和幫助下儘快成長。學校"師徒結對"活動的舉行,猶如雪中送炭一樣給了我們希望和信心,為我們開啟了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門。

  我們拜師學藝,就是要繼承和發揚師傅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就是要學習他們教書育人、嚴謹治學的教風,將實驗小學這所學校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我們的師傅都是在教壇上默默耕耘了多年的老教師,他們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擁有精湛的教學藝術,並形成了獨特、鮮明的教學風格。可以說,我們的每一位師傅都是一個豐富的資源庫,都有許多值得我們青年教師學習和借鑒的地方。因此,我們一定要虛心向師傅學習、請教,真心誠意地接受他們的指導和督促。俗話說,"師傅領進門,學習在個人".在師傅的指導和帶領下,我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更主動地去學習。平日里一定要勤學多問,多聽課,多討論,多總結,有問題及時向老教師請教,有困惑及時向老教師諮詢。認真學習教育教學理論,刻苦鑽研教材教法。在學習老教師經驗的同時,注重與自身特點相結合,學以致用,多探索,多積累,儘快找到符合自身特色的教學思路和教學風格,真正做到"課前有設計,課後有反思".爭取早日成為合格的、優秀的人民教師。

  師傅們,你們的身邊又將多一名學生了。希望你們多指出我們的不足,不管是教學上的不足,還是為人處事方面的欠缺,對我們千萬不要吝嗇你們的批評,我們一定會虛心接受,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這樣才會有更大的進步。師傅們,你們就是我們的目標,站在前面指引着我們前進。徒弟的成長就是師傅的驕傲,作為徒弟的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師傅的希望與厚愛,也一定不會辜負學校的要求和培養。通過老教師的言傳身教和我們自身的努力,我們一定能在實驗小學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我們的教育之路也會越走越寬,越走越穩!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徒弟再一次感謝師-父,請多指教,往後還請您多多指點,您辛苦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師父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恩師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