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來自新業務開發部。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奉獻,用心服務!”

  大家都知道,新業務開發部是**所有傳統業務和中間業務的操作系統後台,肩負的是**信息科技事業發展的重任。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關係到基層社前台業務能否順利的開展,因此我們的客戶就是基層每個信用社、每個網點和每一名員工,為基層社服務、為基層員工排憂解難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新業務部的工作是忙碌的。信息科的同事,每天為基層社解決技術疑難,直到通宵達旦;卡中心的同事,每天奔波於臨汾的大街小巷,尋找**商戶和ATM機的布放地點;保管箱的同事,每天為客戶的貴重物品保駕護航;資金運營中心的同事,平均每天貼現票據幾千萬元,創造利息收入幾十萬元。作為新業務開發部的一名文秘內勤人員,我每天的工作跟其他同事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服務來自點滴的用心,最好的業績來自細微的奉獻。

  統計匯總各信用社上個月新業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是我每個月的重點工作之一,也是我唯一能跟基層信用社接觸到的一項工作。也因此,我對這項工作格外的重視,也更加用心。記得有一個月,我將各社報回的材料接收完畢后,便一篇一篇的打開仔細的閱讀起來。看着看着,突然有這樣的一段話印入我的眼帘:“目前可以辦理一卡多戶業務,但是定期存款、零整存款沒有存摺,銷戶時該使用何種憑證呢?此項建議,我社已提了多次,但是一直未見貴部有動靜,使該項業務“辦也不是,不辦也不是,辦了的更不是”……看到這裡,頓時一種強烈的自責感襲遍了我的全身,讓基層社同志如此為難,我覺得自己慚愧極了,這說明我的工作做的還不到位,說明我還沒有做到讓基層群眾滿意,沒有設身處地的為他們着想,沒有為基層社服務好……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段話無疑是給我敲響了一擊警鐘,使我深刻的認識到:為基層社服務決不僅僅是打打個電話,發個通知,也不僅僅是匯總材料、做做調研。而是要以一顆真誠的心,以“對待基層就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熱情”為服務理念,使基層員工感受到我們親人般的關懷。要用實際行動去做,用心去做,換個角度思考,真正做到想基層所想及基層所及,為基層社和我們的基層員工提供百分之百的滿意服務。從那以後,每次我總是認真的統計匯總各社存在的問題,並按照問題的性質做好分類,然後就針對每一類問題,認真仔細的回答。當遇到我解決不了的問題時,就去向相關科室的其他同事請教,然後詳細記錄他們的解答,回來后反覆斟酌,力爭以準確、精鍊、到位的語言,回答好每一個問題,給基層社一個滿意的答覆。當我把精心匯總好的答案從OA上下發到各信用社時,我的內心感到從未有過的充實。

  新業務部的工作是辛苦的。多少次,安靜的辦公室里只有明亮的燈光和伏案加班的我們;多少次,眼睛發困、腰背發硬時,伸個懶腰都是一種享受;多少次,下班回家的路上已是燈火通明,除了急馳而過的汽車,就只有自己的腳步聲;多少次,因為領導的批評,客戶的指責,而淚流滿面。我想這樣的經歷,我們每一個工作者都深有感觸。這當中有太多的辛酸,太多的淚水,但也有無限的收穫,無限的喜悅。當“**卡”在太陽光下閃閃發亮時,當全市實現通存通兌時,當全國現代化支付系統正式上線的時候,我們的心是滿足的。

  十年來,我們從無到有,從弱到強。**人憑藉著自己百折不撓的奮鬥力和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挺起了支持“三農”的脊梁骨,支撐起了農村金融的大江山。

  也許我們前面依然困難重重,但我相信,大山再高也有頂,困難再大也有限。在我們面前,沒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因為,我們是**人!因為,我們胸前掛的是牌,頭上頂的是徽,肩負的,是**科技事業發展的歷史重任。

  一種精神,一種的精神,它是永恆的;一種選擇,一種事業的選擇,它是無悔的。既然選擇了,那麼我將把我的智慧和汗水奉獻給她。既然選擇了奉獻,那麼我將用心為她服務。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用心服務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