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捐贈答謝詞範文

捐贈答謝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

  我代表樂亭縣人民政府,向山東阿波羅集團無償捐贈給我縣高效農業研究會價值5萬元的甲殼素葯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我們樂亭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大縣,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近年來,通過大力實施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培育特色產業,形成了全縣果菜生產基地建設的大框架,農業的基礎設施更加完善,產業結構更加科學,產品品種和產量都有了較大的發展和提高。目前蔬菜品種齊全,粗細搭配,錯季生產,做到了四季生產不斷檔,常年批發有貨源 。果品生產也形成了“早、中、晚、特晚”的梯級生產模式。

  幾年來,我縣先後被國家確定為“中國果菜十強縣”、“中國桃鄉”、“環京津蔬菜生產基地縣”“農業產業化經營示範縣”、“國家級無公害蔬菜生產基[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地縣”;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為“河北省鮮桃之鄉”、“河北蔬菜之鄉”和“全省25個縣域經濟示範縣之一”。農業產業結構調整的實踐,使我們深刻的體會到,農業的發展必須以科技為基礎,只有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不斷應用,才能推動農業的產品和產量的不斷發展、不斷提高。

  今天,阿波羅集團為我們無償捐贈價值5萬元的甲殼素葯肥,可以說又一次為我縣果菜的發展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我們絕不辜負阿波羅集團幹部員工的一片情誼,一定要按要求合理安排,精心利用,認直總結,積累經驗,為甲殼素的成功利用和推廣,為我縣果菜的發展,為農業的增效、農民的增收做出積極的努力和應有的貢獻。

  最後,再次向阿波羅集團表示深深的謝意!並真誠地邀請貴方代表到我縣參觀考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捐贈答謝詞範文
網友評論
捐贈答謝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