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三月未央

三月未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我卻絲毫感覺不到它的溫暖,它不停地吹動我濕潤的面頰,無情的抽走我的回憶,把它埋葬在遠處的柳下,彷彿回到起點,回到柳樹下的夢。朦朧中柳樹頹廢,看到的卻是一個個小土丘,我知道那眠的是一個個襁褓里的夢啊!我眼睜睜的看着,心痛着,卻無能為力,阻止不了它堅定而又急促的腳步,雙手合十祈禱它能眷戀我這個心力枯竭枯枝般站着的旅客,它沒有,輕盈的腳步依舊匆匆,就連背影也一晃而過。我獃獃的站着,望着,手中鮮花凋零落下來,來祭奠我未曾逝去的記憶。

  心張的弦易斷,風織的夢易碎。輕撫斷弦,耳邊迴響起那首絕唱,終究是絕唱!手捧碎夢,心中難以平靜。

  終於冰涼的模糊了眼睛,再也無力睜開……夢中,風乍停柳樹靜止,續弦絕唱想起,時光劃過記憶的瞬間,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三月未央
網友評論
三月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