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同鄉聯誼會上的發言

在同鄉聯誼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同鄉聯誼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老鄉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熱烈歡迎大家參加今晚安平同鄉的歡樂聚會!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告別了2008年,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09年。在此,我們代表安平同鄉會,向一年來在各個崗位上辛勤耕耘的廣大同鄉、朋友們,向努力營造安平同鄉會和諧氛圍、為同鄉會默默奉獻的會員和同鄉們,向大力支持安平[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同鄉會發展的朋友們和社會各界友人,致以新年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我們這個同鄉會,是為所有安平人提供的一個交友平台,希望各位能夠充分利用這個平台,加強交流,互通信息,達到增進友誼的目的。大家可以聊聊自己的工作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可以暢談自己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談笑間揮去一切心情的寂寞,心底間只留下美好的鄉音和真摯的鄉情!

  下面,為了大家的共同友誼,我們一起舉杯同慶(掌聲)!

  

您正在瀏覽: 在同鄉聯誼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同鄉聯誼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